已經先在網路上看好有哪些新菜ㄌ

由於不想試吃新產品

所以只好可憐哈哈吃吧

我ㄝ是很好ㄉ~~我有先看別人ㄉ網誌看說義式蒜香蒸烤牛排好吃

我才叫他點ㄉ



開胃菜 鮮蝦蘆筍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人家問我ㄇ說還要再加點麵包ㄇ

哈哈說要~~他竟然跟人家要2份~~

所以我ㄇ一人總共吃ㄌ4片麵包~~都有點小飽ㄌ



羅美生菜莎拉+凱薩醬

哈哈點檸檬芥末海鮮捲

沒照片因他吃很快故意不給我拍

我絕ㄉ吃起來有點噁

不過哈哈覺ㄉ好吃就好~~因是我要他點這新產品ㄉ



巧達蛤蜊濃湯 紅蘿蔔切超濫ㄉ感覺好像是人家切剩不要ㄉ



沙瓦 好像是優格口味ㄉ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好吃~~超嫩~~出乎意料ㄉ嫩

但其實沒啥蒜味ㄝ



酥烤牛排~~我吃5分熟~~因怕他煎太熟不好吃~~外酥內嫩壓~吃完整ㄍ盤子都血



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鬆糕好難吃~~另外2ㄍ好吃



美式炭焙冰咖啡~~哇~~超苦ㄉ拉



桑椹冰沙~~原來他是洛神原汁+桑椹ㄑ打成冰沙~~害我絕ㄉ喝起來有點怪

我就給哈哈喝~~就跟他說你一口氣喝完ㄉ話要我做啥都ok

他就說好~~

大家都知道喝冰沙ㄉ吸管下面是半圓

吸管根本吸不到底

哈哈~~結果他很笨還喝到底發現吸不到才知道我騙他

開心開心~~~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