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今天中午又跟哈哈去吃了火鍋世家

因為我不想吃老香港

今天哈哈他弟去吃完都說老香港不好吃ㄌ

晚上哈哈提前慶祝生日

我跟他們一家人去吃林季火鍋

每次經過都覺得超級不起眼

都不想去吃

我們選299吃到飽

麻辣鍋選中辣 我覺得只有一點點辣而已

肥腸滷的好好吃 不會像在咬橡皮筋

牛肉是牛培根 我以為會是很普通的牛肉

排骨酥沒有冰箱怪味道

牛肚好好吃

東西都很不錯

服務生也很好會一直主動來加湯

很好吃

不過沒有提供飲料

但是可以自己帶飲料進去喝

桃園市中正路963號

我本來打算下禮拜要買香水給哈哈的

居然他妹妹也有這個打算

昨天我們3個就去買了

糟糕~~我又要想新的禮物了

消夜又吃了魯味

我又要變肥了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