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假

連放3天去澎湖

上一天班

又連休3天

哈哈~~

過的太爽了

今天美食走平價路線



老店十六張客家小吃

再台三線上

超有名的很多藝人都吃過

連總統都吃過了



我點混沌乾麵 50元

那2個字到底怎麼打阿

我不會啦

我只會打雲吞

我愛吃又不會打

他的肉燥很特別

超香的

跟我們普通吃的不一樣

我總覺得他的醬有點像

一種甜點香香的味道

老闆都把胡椒鹽灑到我的混沌上了啦

超鹹



還點了2樣小菜

滷大腸好好吃 一份60

超入味的


在農會旁的牛肉捲 中興路上

聽說以前老闆娘是做印度餅的

所以餅皮有改良過

不是傳統的蔥油餅餅皮



餅皮吃起來鹹香鹹香的

裡面有 牛肉 酸菜 小黃瓜

好吃

不過有點油膩

吃飽飽要上山路嚕~~

馬武督GO~~

山裡都暗暗的

天超黑樹又長超高 好可怕


綠光森林就是在這拍的

門票一人120 機車清潔費20

門票漲價嚕

最晚3點半入園

5點就關了

要去要提早出門



我覺得他畫的蛇好可愛唷


我好認真上課唷~~

是乖小孩坐第一排

我被罵了

我帶了快沒電的相機出門

後面就只好用手機拍

虹橋瀑布

怎麼好像假的

像是消防隊的水管在上面


劍龍沙堡

這名字要笑死我了

劍龍這麼小ㄚ




阿丐笑我呆啦

是可愛拉~~

妳不懂

晚餐去吃科學園區路里的漢神鐵板燒

招牌是什麼雞排的~被糾正了~~不是什麼雞排

是香蒜雞排啦

好好吃

我們去吃有4桌就有3桌點這道菜了

超熱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