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筑筑給我一個國中寫作業的小藍本

 我每天都要寫作業

我寫的是美食作業

每天都要找好吃的

然後記在小藍本裡

這家還蠻多人推薦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橋壽司  在永和豆漿大王總店的附近



一開始先上了熱茶 毛豆 跟四季豆的開胃小菜

毛豆是固定的 另一樣開味小菜就不一定了



我點了 蟹膏軍艦  海鮮丼 綜合握壽司6個 鮮魚味憎湯

剛剛好六百塊



店內一景

還有二樓

白板上會寫當季食材 還有烤魚類的



鮮魚味憎湯

裡面有一個胭脂蝦的蝦頭

裡面本來有滿滿的蝦膏

被筑筑亂拉 我的蝦膏不見了

變空空的的殼了

湯很好喝



蟹膏軍艦

蟹膏居然是有點熱熱的

份量給好多唷

吃起來感覺蟹膏都比飯還多的感覺

很有點腥味

上面的肉是松葉蟹的肉



綜合壽司

由左至右是 鮭魚卵軍艦 加拿大海膽軍艦 甘蝦握壽司 炙比目魚 炙鮭魚 松葉蟹握壽司

筑筑一開始有覺得典這個不划算

後來菜上來我就說那你自己算算划不划算

算出來剛剛好250

完全不吃虧也不占便宜

每一個都好好吃唷 最愛甘蝦跟比目魚海膽也不錯

超甜的 好新鮮



海鮮丼

料好多好多

有鮭魚 鮪魚 旗魚 甜蝦 甘貝 鰻魚  玉子燒 ...................

還有好多魚 一開始還有點怪說怎麼上菜這麼慢阿

一看到海鮮丼的料就懂了

裡面還有一些炙燒的生魚片跟烤鰻魚

難怪要這麼久

這麼多料只要250超划算

比新竹筑地鮮魚還要划算嚕

橋壽司 地址:臺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 292 號(中正橋口,世界豆漿大王附近)

電話:(02)8925-2223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