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台北東區 我就厲害

哈!名字超瞎

這家店不收服務費

在吃到飽店裡不收服務費這就很吸引人嚕

中午399 晚餐499



499再加一百塊

就可以有大蝦 啤酒 牛排 豬排可以無限供應

但不供應火鍋了

沒關係 每次吃燒烤 火鍋都不知道在幹嘛 取暖主菜喝湯而以吧




Asahi乾杯

啤酒也給得很有誠意

是給一瓶的不是啤酒機的

我覺得無限供應使用啤酒機的啤酒感覺都不純

好久沒喝酒了

偶而喝還不錯



既然加了100了那當然先來牛排跟大蝦嚕

店員會來幫你煎牛排

很多汁很好吃唷

加點海鹽就夠了

這次來我一直吃大蝦 我吃了10隻以上了吧



骰子牛 牛五花 莎朗

骰子牛 是店員幫我們考的 很多汁

網路上說很硬很難吃

哈~應該就是技術問題 不要在嫌棄人家的肉了

其他肉類我覺得普通而已

羊五花味道超重 小胖子一定很愛

這家店老闆是不吃牛的所以豬肉比牛肉好吃

但我卻不愛吃豬 

不過他家的大腸 有先滷過

很好吃




夢幻牛舌

399價位是不提供的

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塊

要顧很好不然很容易焦掉

上面那綠綠的調味跟牛舌還蠻搭的耶




蒜蓉蝦

好夠味 蝦也很新鮮

好吃

胡椒蝦辣死我了

點一次就不點了

麻糬好好吃唷 要考有點微焦才有香氣

有提供煉乳就更好了

冰品他提供明治跟卡比索

卡比索的巧克力好好吃唷

有點微苦不甜的





燒烤店的醬汁我還是最愛春喜的

比較夠味又香

這家店我最愛蝦跟牛排

很適合一群酒咖來吃




西門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號

訂位專線02-23315527


延吉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下午3點~12點

周六~週日早上11點~凌晨2點

訂位專線:02-87725787



DOGY戴柚子帽好可愛唷

可是他生氣了

站在那不動

他不喜歡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