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最近筑筑說他想吃個日本料理

剛好他公司附近最多的就是日本料理店

而且他們都開很晚



梅子鰻屋

有三家鰻魚店在林森北路都很有名

梅子 肥前屋 京都屋

挑來挑去還是選評價還不錯沒什麼負評的梅子鰻屋





本日健康套餐 380

來這當然要吃鰻魚飯嚕

這套餐還蠻划算的

因為他家生魚片有點小貴 2個握壽司都一百以上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鰻魚套餐 單點鰻魚飯 蛋捲 牛肉串



日式和風醬水果沙拉

哈~我自己取的

他就是和風醬阿~~還蠻好吃的很開胃



生魚片

鮭魚鮪魚旗魚

通常我是最愛吃鮭魚啦

但3個吃起來反而是旗魚讓我驚艷到

肉質好有彈性唷

不是軟軟的魚肉



茶碗蒸

套餐茶碗蒸和蛋捲2選一我們選茶碗蒸

中規中矩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可是筑說台南的山根壽司比較好吃

阿~台南那個30塊這單點要70塊耶(40塊就算是付他裝潢費吧)

我是覺得山根壽司味道比較重

梅子味道比較清淡





重點 鰻魚飯來嚕  單點的鰻魚飯140

很像一個小學生的便當盒

鰻魚好香唷

醬汁不會很甜

醬配白飯也太好吃了吧

我都跟筑說飯怎麼比鰻魚還要好吃

鰻魚有點小刺不太喜歡

但還是很好吃







單點蛋捲 60塊

要先在蘿蔔泥上淋醬油

在放到蛋捲上去吃

這是老闆教的

他很堅持

跟新竹的韓新樓老闆娘一樣有他們的堅持

網路上很多人點評價兩極

但我是覺得很普通

他蛋捲還有茶碗蒸的味道





牛肉串 40

還蠻便宜的

一拿起來馬上聞到蔥的香氣

灑上他旁邊附的山艾粉

我好愛

好好吃唷




甜點

一個是梅子果凍另一個是杏仁果凍

他明知道我討厭杏仁還騙我吃

我生氣了

我吃ㄧ口就吐掉

氣了他快半小時

梅子果凍好好吃唷

我也氣到不想他吃只留一口給他吃






店內客人幾乎都不是台灣人

有香港人  日本人

吃飽要走時也剛好進來一位日本人

店內超多和藝人的和照

老闆一定最愛周星馳

他放了2張一樣的

一張還放在他櫃檯後面

梅子鰻屋

地址 臺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號(六條通口)

電話:02-2521-281



有機會下次去吃看看濱松屋

他有鰻魚三吃唷

店裡還有現殺鰻魚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