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九點多了

不想吃太多

就點了一個湯 莎拉 跟一個飯


蘑菇濃湯 60

可能是有點晚了

濃湯煮太久了 有點鹹

但還不錯喝



炭烤雞肉凱薩沙拉 120

雞肉的部位是雞胸肉

可是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凱薩醬也還不錯

服務生會來幫我們家現磨的胡椒

可是他家現磨的胡椒會發出機管 機管的聲音




火山爆發漢堡排飯 290

旁邊那一小盅式起司醬



服務生會先把漢堡排放旁邊

淋上起司醬

在鐵板上炒



炒好了

有沒有很像某種東西

算了 我不想講出來

吃了一口

我無言了

一點都不和我口味

這居然還是最多人點的哩

還好漢堡排還蠻多汁的

可是漢堡排上的裝飾我以為是義大利巴西里

結果居然是香菜

傻掉了 突然吃到香菜感覺好噁唷

是燉飯就算了 居然只是普通的白飯

還賣這價位 真的很不划算




不推不推不推不推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