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了好幾間賣烤豬腳

網路上這家評價還不錯

吃豬腳要事先訂位唷

不然要等四十分鐘唷


本來是叫日耳曼小鎮

但改名叫德爾曼小鎮了

不過我還真看不出到底哪裡改了 招牌 名片 菜單上都是寫日耳曼



店內一景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是剛好冷氣機風口

我們本來想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位子的

可是他過來時手上就已經拿著冷氣的遙控器了

馬上就幫我們調風口

好貼心唷




這裡都是套餐制的

有附麵包 湯 莎拉 甜點 飲料



先上熱呼呼的雜糧麵包
 
配上鹹鹹的奶油

好吃 外表烤的酥脆裡面很柔軟

本來想說奶油給的也太少了吧

但她的奶油比一般的還要鹹

不用沾太多就很好吃了

黑色的比白的好吃還要有味道



濃湯

上面灑了一些烤過的培根喝起來很香

不算濃郁有點小油 (我職業病出現了 對西餐很挑很挑)

但其實還ok拉




優格水果沙拉

美生菜有拌勻優格

蠻貼心的

可是他的優格太酸還有點澀澀的



脆皮豬腳 490

附上酸菜 酸黃瓜 黃芥末 還有店家自製的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有加蜂蜜

但味道不是很重



服務生說皮要跟肉分開吃

單吃皮 超脆的拉

有像在吃烤乳豬的皮

肉也很有彈性

皮跟肉一起吃可是危險動作唷

我一起吃 都覺得皮要刮傷我的嘴巴了

還是乖乖的皮肉分開吃唷

皮敲下去還會鏮鏮的聲音唷

就知道有多硬了吧

敲豬腳的皮還蠻好玩的

還是要來小挑一下

酸菜很不ok 酸菜太爛啦

沒有口感 而且也不夠酸



德式總匯腸餐 310

一樣有酸菜 酸黃瓜 黃芥末 還有特製的醬

特製的有點像蘑菇醬加黑胡椒醬  我不愛我只愛黃芥末

我超愛吃德國香腸的

這次一次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最上面是煙燻香腸 起司香腸 德國肉腸

服務生有介紹吃法

煙燻跟起司可以搭配酸菜 黃芥末跟馬鈴薯泥吃

德國肉腸可以搭配黑麥飯一起吃

三個我都超愛的拉

沒辦法分高下


香腸的橫切面


煙燻的皮好脆唷

起司的中間會流起司唷

德國肉腸 是牛肉口味的 切下去會噴汁唷

他馬鈴薯泥超綿密的 單吃也很香

但是吃多了有點膩

還是好滿足好滿足唷



飲料跟甜點就很普通的

柳橙汁和錫蘭紅茶

黑森林蛋糕 奶烙




今天吃得很開心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我都覺得服務生沒在注意我們都在做自己的事

但卻都有注意到我們盤子空了會馬上來收盤

服務很好

下次可以吃看看無骨牛小排才360而以還蠻划算的感覺


德爾曼小鎮

地址 台北是雲和路61-1號

電話 0223656788

糟糕名片上沒有營業時間耶

我只知道開到晚上九點半左右





昨天看到花旗信用卡的優惠去吃泰市場泰式料理吃到飽

在信義誠品六樓

平日午晚餐加一成服務費只要550

原價要750還另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就原價打九折

下次就去吃這個

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又要被我們延後了

還想去天母吃法式薄餅配上蘋果酒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