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豬排早就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聽說不訂位是吃不到的

果然打電話去 就說今日訂位已滿

但我們還是去了

可能是還不到12點所以附近上班的人都還沒有到吃飯時間

剛好有位子

到12點多就開始客滿要候位

日式的連鎖店

每天都有限量的20份商業午餐

超快就賣光光唷


開胃小菜 蘿蔔絲

不能單吃 好鹹唷

可是配上白飯就好好吃

很脆唷~~




照片出自於http://www.wretch.cc/blog/windstorm
會先送上芝麻

等候餐點的同時就可以磨磨芝麻

把香氣磨出來 在加上豬排醬混和


會附上一大盆的生菜沙拉

白色的是柚子醬 另一瓶是紫蘇醬

一開始先用了柚子醬

ㄜ....好怪的味道唷

後來又換了紫蘇 也沒很搭

又換回柚子醬

越吃越ㄕㄨㄚˋ嘴耶

紫蘇都被我冷落在旁邊了

難怪網路上都推薦柚子醬



里肌肉豬排套餐 250

朋友點的

吃起來很紮實 但里肌肉外圍就是會有一圈肥肉

他吃完他都覺得有點油膩

醃製的小菜

小黃瓜沒有去掉裡面的籽

吃起來軟軟的 我不愛

喜歡吃脆脆的

湯有兩種選擇 蔬菜
味噌湯  蛤利味噌湯

飯也有兩種選擇 五穀跟白飯



腰內豬排套餐 250

外皮炸得金黃吃起來酥酥脆脆

沒有炸到全熟 不然會吃起來很乾硬

腰內吃起來好嫩唷

還帶點汁

豬排單沾豬排醬或是芥末都不好吃

要沾好豬排醬在沾一些芥末醬

吃起來有點嗆辣又有豬排醬的鹹度

超搭的  芥末雖看起來是黃色的

卻有日式哇沙米的嗆辣

超讚的




杏子豬排還蠻推薦的

但是以不需要排隊的狀況我才會去

不然我還是去吃吃定食八就好

最近大家都不跟我吃義大利麵了

沒辦法阿 我的口袋名單最多的就是義大利麵

好啦~我在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店




杏子日式豬排  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吉林路上 第一飯店旁  

電話 02 25373767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