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餅阿~~~

去饒河夜是必吃胡椒餅

去龍山寺也必吃胡椒餅阿

淡水那一家我就覺得比不上前面兩家

聽說內湖也有一家很有名

一直沒機會去吃



第一次去可能不知道在哪

捷運站一號出口 一出來

左手邊第一條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了



這裡不用大排長龍

只要走過去老闆娘就會說要等要拿號碼牌唷

老闆娘就會在牌子上用一塊錢註明 你買了幾個 超過五個以上就會用五塊來標示

很陽春卻也很聰明

平日大概只開兩爐吧

通常都要等40分鐘左右 

清洗爐子和把胡椒餅放入爐內花個10分鐘

真正烤30分鐘




胡椒餅放入爐內要花10分鐘

是因為他每一個都有看是否有包緊

確定ok他才會放入爐內

很用心



哇~~好餓阿~~

一整天沒吃東西了

外皮烤上焦糖色

撥下邊邊來吃

我在吃餅乾吧

好脆唷~



湯汁太誇張了

吃到一半就看到滿滿的湯汁在裡面

我都說下次他可以提供吸管給我嗎

不先喝湯汁 可能就爆汁了唷

肉比較偏瘦肉 很有咬勁

充滿濃濃的胡椒味 超級香阿






這家跟饒河比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龍山寺的可能是自家人包的吧 就會很注意品質

不讓胡椒餅有破洞 導致裡面都沒有湯汁

烤好時他們也很小心的把胡椒餅慢慢弄下來 深怕他破掉了

肉質就是龍山寺的比較優但吃起來沒有蔥的青翠

饒河是在比速度吧

用超快的 有一次我買到破洞的 裡面完全沒湯汁了

害我那天吃得很不開心 但是饒河夜市的蔥加很多

吃起來有蔥的青翠跟甜度

但我還是一樣去到哪就買哪一家的胡椒餅

我買饒河夜市的機率比較高 沒辦法夜市嗎~選擇性比較多

陳董葉燉排骨跟脆皮臭豆腐就超吸引我去的

龍山寺附近我就真的不熟了

我只會去龍山寺跟華西街而已

那天我是去剝皮寮看艋舺電影的拍攝場景

不過可惜的是照片都沒了

以後也拍不到了 他12月6號都拆掉了

只會剩GETA老大的家


福州元祖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109巷5號1樓(龍山寺站1號出口 )

Tel: 02-2308-3075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7點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