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王蝦加上深海魚

這道菜只是前菜而以唷~~~

吃的比夏慕尼還要好但卻只要夏慕尼一半的價錢



沒有什麼裝潢

都把成本反映在食材上吧

才可以這麼便宜



菜單

我們點了兩個脆皮雞腿 一個帶骨牛小排
 


南瓜濃湯

喝起來好甜唷 但又不會喝到很膩

很好喝

他們家服務真的很有問題

我們進去 他先給我們看菜單就說湯有三種選擇了兩種是濃湯一個是清湯

後來來點餐的又說湯只有兩種選擇 我就說不是有南瓜湯嗎

他才說對 有三種

後來有別的客人來 他們又只說了兩種湯品

起碼也給人家一濃一清的湯品做選擇吧

服務生居然說了兩個濃湯給客人做選擇



麵包

師傅會先在鐵板上把麵包兩邊加熱

在放上冰冰蕃茄莎莎醬

麵包吃起來很軟耶 邊邊也都不會硬

蕃茄莎莎醬吃起來也很好吃 不過洋蔥有點搶了主角蕃茄的味道



沙拉

三種選擇 和風醬 草莓優格 橙汁口味的

我是吃和風醬

這跟我平常吃的和風醬根本不一樣

吃起來有點酸跟澀

我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問了另外兩位朋友 也都說莎拉不合他們口味



好大的干貝唷

只有上下兩邊稍微煎一下而已

還沒熟 吃起來超甘甜的

蘆筍只有灑一點海鹽而已

可是海鹽拿捏得不准 蘆筍好鹹唷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蝦超有彈性的

魚也好嫩唷

下底是生洋蔥醬

盤子上的是芥末美乃滋醬

上品苑的東西都以原味呈現 所以東西單吃就都很好吃了

口味比較重的人就可以搭配下面的洋蔥或是芥末美乃滋來食用

上品苑洋蔥都吃起來好嗆唷



白飯配上吻仔魚蛋

可以續但一開始都給半碗而已

朋友還說怎麼給那麼少

結果吃完前菜而以就說他有點飽了

超香的 我好愛唷

差點沒配東西就把飯吃光光



帶骨牛小排

跟夏慕尼手法一樣會先把肉跟骨頭地方分開

骨頭地方會在煎久一點

免得不好咬

超嫩的 灑上一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脆皮雞腿

招牌雞腿耶~~~

卻沒有我們預期的好吃

皮是有脆但吃起來好油唷

而且吃到好膩唷

還是靠近竹科的漢神鐵板燒好吃

糟糕我去吃漢神都沒有拍照耶 只有描述而已

他家香蒜雞腿排超好吃



師傅正在製作甜點

麵糊先鋪上去在擺上紅豆牛奶的餡料

包起來



做一次可以分成五份

師傅會看現場有多少人就一次做起來放

還好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可以吃到熱熱的甜點



吃甜點就要到二樓來吃

點飲料 咖啡 紅茶 柳橙汁三選一



餅皮還不錯吃鹹香鹹香的

可是內餡不ok

吃起來像紅豆牛奶冰棒融化的味道

紅豆好硬唷

飲料很普通就沒拍了




在二樓聊天聊好久唷

二樓還有雜誌可以看

這家真的超划算我們都還沒吃到主餐我們就都有點飽了

雞腿我覺得有踩到地雷 可是牛小排就超好吃 很推薦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好 沒有笑容而且都沒有親切感

很僵硬的服務

吃飯吃得很趕 我們都還沒吃完師傅就馬上上另一道菜擺在我們面前了

感覺很不好

夏慕尼  這篇網誌裡有我去吃夏慕尼和漢神鐵板燒的介紹

只是漢神鐵板燒沒有照片而已



上品苑鐵板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總店)
  電話:(03)6673524(總店)
 每人平均價位:380-550(外加10%)
基本上竹科都有特約拉 就免服務費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