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深坑嚕

從桃園到深坑都要一個多小時

現在我住中和好方便唷

去深坑才四十分鐘左右吧


停好車

先買金大鼎炭烤豆腐來吃吃

應該大家都知道這家

深坑路口的第一家



我們點了兩個一號泡菜豆腐


泡菜香豆腐 30

豆腐真的就如別人所說的一樣

吃起來水水的

泡菜也沒入味吃起來就整個很糟糕




深坑廟口王水成

連老牌的臭豆腐都做成Q板的

好可愛唷




這家才是我來深坑的目的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他家臭豆腐



我們點了一個麻辣臭豆腐

其實很想點肥腸鴨血但礙於我們只有兩人會吃不完

炒麵也看起來好好吃唷



麻辣臭豆腐 60

辣得很香滷得很入味

超好吃的

怕辣的人可以點香蒜臭豆腐

這家是對他又愛又怕

來之前先買了一罐茶

因為以前吃一口馬上辣到衝出去買酸梅湯喝

現在變強嚕

不喝水都可以了~哈~



中間買了一個地瓜酥

但也不怎樣 我還是最愛陽明山賣的

最後來一隻古早味的冰

清冰我最愛吃了

這是我覺得唯一可以解渴的冰吧

沒有多餘的香料

吃起來就清甜清甜的



金大鼎吃起來真的很無味

我們都把他當飯來配麻辣臭豆腐了

不然真的很不想吃

以前買就覺得沒有這麼不合口味阿

看了PTT這麼多抱怨文

我現在相信他們了

我發現王水成廟口外有一攤碳烤臭豆腐排很多人耶

下次在試試那間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