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花博時就吃了洋蔥

覺得他的豬腳好嫩 皮可能有放久沒有脆

但皮還是很香

吃不過癮

所以就拿了兩張消費買五百折抵一百的卷想說要來店裡吃吃





菜單

聽說他加套餐的附餐很不ok

所以我就就點了一個套餐一個單點



凱薩沙拉

看起來就不吸引人

吃起來索然無味



生菜泡完冰水後根本沒脫水

下面一堆水

跟服務生講 換了一個還是一樣

水有變少 但沒有用脫水機脫過是沒用的



就換了一個地瓜沙拉給我們

網路上說的地雷

但我們卻覺得很好吃

地瓜吃起來很甜很綿密



黑胡椒田螺

吃起來有點軟

但我覺得比la pasta好多了

la pasta是軟爛吃起來有點噁心

很溫和的黑胡椒 不會讓人不舒服


麵包

沒味道的麵包配上沒鹹的奶油怎麼辦哩

哪就把田螺配麵包嚕

這樣吃起來就好多了



洋蔥湯

普通 牛肉味道沒出來

我還自己加了鹽跟胡椒

看到這覺得很糟糕了吧

但等等拉 我還要介紹牛排

跟超好吃的豬腳耶

繼續看下去拉



紐西蘭肋眼牛 套餐600

灑上鹽就很好吃了

因為他的黑胡椒醬跟蘑菇醬吃起來像夜市醬

不想讓自己錯身在夜市裡

所以我還是加鹽吃吃就好

五分熟吃起來很多汁有一點咬勁

德國豬腳 套餐600 單點400

有沒有看到旁邊那支紅紅的

那是牛排刀唷

有沒有很low

但是不要小看他唷

超利的 服務生幫我切豬腳一刀就開了

而且還是日本製造 應該不便宜

今天重頭戲

皮吃起來有點脆很香

肉吃起來好嫩唷

是在吃豬肉嗎

還粉色粉色的

超好吃的

他家黃芥末居然是有點嗆辣的

害我吃第一口時不知道 沾了很多 嗆死我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最普通的黃芥末就好

把嗆辣的黃芥末加一點蕃茄醬吃就好多了

酸菜部分不太酸 有點硬有人喜歡吃到酸菜的口感

我喜歡在軟一點 不用這麼脆



起司蛋糕

還不錯吃

很綿密

別家餐廳都是前菜很好吃 甜點飲料都不ok他們家怎麼相反阿



熱金佶檸檬

很夠味

很愛喝酸酸的飲料



豬腳是沒日耳曼的皮那麼誇張敲他還會發出ㄎㄧㄤ ㄎㄧㄤ聲

但吃起來比日耳曼嫩很多 算是兩種不同風味的豬腳

我個人對豬味很敏感 老實說日耳曼有一點豬味 但我朋友說不影響

所以我就沒打在網誌裡畢竟是我個人很害怕豬味

 甜橘的豬腳完全一點豬味的沒有 超愛

真的很想吃豬腳 我就來這單點就好

我不會在點套餐的了

其實今天用了兩張五百折抵一百的抵用捲就等於套餐不用錢

其實還ok拉





甜橘牛排餐廳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 0225074423

營業時間 11:30~~ 23:00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