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玩好總該吃個晚餐嚕

烏來沿途都有很多店家

但這家超有名

看店家外滿滿都是車就知道了



還有他的店名  台雞店

很難記不住吧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這一家餐廳



滿滿的人 很多都是併桌的




我們點了半隻桶仔雞  炒麵 炒高麗菜



桶仔雞 250

超油亮的啦

先吃ㄧ塊原味的

吃起來就有點木頭的薰香皮也咬起來脆脆的

好吃 又好嫩

吃桶仔雞最怕吃到雞胸肉乾乾的

這家完全不會

連雞胸也一樣好吃

要趁熱熱的時候吃這樣雞胸還會帶點肉汁



肉還蠻多汁的

怕單吃有點膩旁邊還有檸檬汁可以用

回到家 我還跟我朋友說 我還想吃桶仔雞

哈哈~~吃不夠耶







高麗菜 100

她炒的有點軟

其實我本來不喜歡吃軟的高麗菜

平常我可能就吃ㄧ口就不吃了

但他的高麗菜應該是山上種的

菜好甜唷

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吃的很滿足


 




炒麵 70

炒麵這價位還蠻便宜的耶

很台式的味道

好好吃唷~~

炒麵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哈哈~~


心得
        其實本來是有拍整隻雞的照片

可是我怕鳥類 看到整隻雞我會不舒服

所以就不放嚕~~

這家店在往烏來山上就一定會看到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桶仔雞耶

我以為桶仔雞的雞胸就一定要乾乾的

不能跟雞腿一樣多汁

超推薦的







台雞店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5鄰180號之1

去烏來山上就會看到了  在新日月光溫泉斜對面

電話:(02) 2661-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