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假

就等於吃大餐時間又到嚕

今天來吃吃漢堡吧

好久沒吃嚕


回上一層(熱鍵:b)


位在浦城街裡

一開始我沒記地址

但發現還蠻好找的

在必勝客旁的巷子裡走到底

就會看看大大的招牌了



店內一景

有美式風格

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這是平日的優惠餐點

大概便宜個10塊左右

菜單詳見於此

要外帶的話飲料就免費

內用的飲料可樂那些就一杯40 可續杯




桌上有 芥末醬 蕃茄醬 鹽跟胡椒

我最愛芥茉醬了

吃漢堡都會加很多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210

名字好長唷

都有點記不住嚕

我選了拖鞋麵包

拖鞋麵包好好吃

外酥內軟

我選對嚕~~



滿滿的花生醬=爆高的熱量

哈哈~~



麵包一蓋上去花生醬就像熔岩一樣

流下來嚕

哈~看了就好開心唷

1885花生醬吃起來很滑順不會很甜

發福廚房花生醬吃起來醬比較濃雖然也不會很甜但吃多會膩



真夭壽~~肉汁好多唷

一直滴一直滴

還噴汁燙到我手兩次哩好燙唷

但我還是捨不得把漢堡放下

哈哈~~

肉好嫩唷~~又超級多汁

我好喜歡唷



雖然我很不想放這張狼狽的照片

但我想證明這漢堡真的超多汁的

紙上都是肉汁和花生醬

我這麼犧牲我的吃相po這張照片店家可以付我遮羞費嗎



BBQ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230

搭配的是牛奶麵包

就跟早餐店的很類似

但是比較柔軟了點



鹹香的培根配上超多汁的牛肉

也是很棒的

但我的花生醬漢堡味道太重了

所以比較吃不出這個漢堡的味道

但朋友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大大滿足阿



最後來介紹最重要的配角吧

附餐薯條

吃起來鹹鹹的而且很酥

蠻有味道了 所以我就沒有搭配番茄醬來吃了

好吃

別以為他一大桶都是薯條唷



其實是隔了一層油紙拉

薯條分量也沒很少

我吃完漢堡我就飽了

薯條還是硬吃完的

食物都淹到喉嚨了



心得
  最近常踩雷害我都好害怕這家不怎樣

哈~~是我想太多了 這家超好吃肉汁多到讓我超驚艷的

跟發福廚房比 牛肉肉汁的確1885大贏發福
 
發福也是有肉汁但沒有1885這麼誇張還會爆汁

但薯條就是發福的比較酥 比較好吃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 02 23678258

記得要提前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