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膩了日式壽司永遠都是醋飯加生魚片了嗎?

那就一定要來試試加州捲

不只樣式很漂亮 口味也變得很多層次感

材料一般以小黃瓜 蟹肉棒 酪梨加上蛋黃醬(美奶滋),並以紫菜(海苔)捲製而成,

然後在外層的米灑上白芝麻或蟹子(飛魚子)。

由於做法通常是以米飯鋪在紫菜海苔)上,

再反轉以紫菜的一面向內包裹著材料,故此類捲製壽司也稱之為反卷或裏卷。

(以上介紹來自維基百科)

下一張(熱鍵:c)

源創意壽司屋

沒有招牌

所以超容易錯過的

只能認明這個紅色大大的燈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加州捲類相當多種

而且每一個都好想吃唷


下一張(熱鍵:c)

文字說明看不清楚

還可以看看牆上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人沒有很多又想吃很多種口味的話

那就要看看牆上的搭配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號炙燒干貝+彩虹跟二號紅火+青杉

兩碗味增湯

甜點 奶油黃金鳳梨香蕉

旁邊有自助的免費飲料可以喝


下一張(熱鍵:c)


味增湯 10元

如果點蓋飯味增湯就免費了

十元的味增湯就不要挑剔他了

味道就普普

對我來說味增湯的價位只差別在他裡面的料

還沒喝到會驚呼太好喝的味增湯

店裡就只有兩位廚師他們超忙的

所以也沒忘了給我們湯匙

但沒關係 因為在日本喝味增湯是不用湯匙的都用筷子而已

用湯匙是小孩子才用湯匙喝

下一張(熱鍵:c)

彩虹卷+紅杉卷

裡面料太豐富了拉

我還邊看相機裡拍的菜單又對照菜色

下一張(熱鍵:c)

彩虹卷 蟹肉 小黃瓜 旗魚 鮪魚 鯛魚 油魚 蝦  酪梨

上面寫這麼多種魚類

可是怎麼都看不出來哪裡有這麼多種魚阿

不過顏色真的很豐富

裡面還夾了美乃汁跟日式完全不同

顏色也很繽紛

下一張(熱鍵:c)

紅火卷 鮪魚 蟹肉 甜椒  芥末沙拉 明太子醬

老闆的搭配也都很巧妙

食物跟醬料都不會有衝突

很match搭配


下一張(熱鍵:c)

炙燒干貝+金杉捲

由於加州捲的飯沒有加醋的

所以飯內都會有蛋黃醬之類的

吃起來才不會那麼乾 比較滑順

下一張(熱鍵:c)

炙燒干貝 干貝 起司 蝦卵 小黃瓜 酪梨

下一張(熱鍵:c)

這道酪梨加的比較多

所以整個吃起來會吃到非常綿密的酪梨

跟甜甜的炙燒干貝

下一張(熱鍵:c)

金杉捲 鮭魚 檸檬 蘆筍 紅蘿蔔 cream cheese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挑食的壞小孩

看到紅蘿蔔超排斥的

他又這麼多根包在一起

但是看到我心愛的鮭魚

我還是勉強吃下去了

鮭魚遇到微酸的檸檬片

吃起來酸酸甜甜超好吃

吃下去時又會有一點檸檬皮的苦味出來

超級搭

老闆怎麼會這麼厲害

一點都吃不出來紅蘿蔔的腥味唷

吃一口馬上跟我朋友說

快 你趕快來吃這一道 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奶油黃金鳳梨香蕉 

what?鳳梨香蕉這什麼東西阿

聽說是一道法式的甜點拉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外皮包裹了金黃的外衣

但一拿起來聞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蕉味

吃就更不用說了

超濃的香蕉味

而且又不會像加熱太久的水果吃起來會爛爛噁心

吃起來很舒服

又搭上奶油與巧克力醬 真是太搭了

根本就沒在管熱量高不高阿

下一張(熱鍵:c)

被我拍模糊了

因為老闆發現我要拍他

他就靦腆的一直偷笑

然後一直故意躲我鏡頭

害我都不好意思拍他了





心得
  吃加州捲就不能像吃日式握壽司一樣可以單純的品嘗到魚肉的鮮甜

反而是很多綜合的食材與醬料的結合 有一種蹦出新滋味的感覺

如果想多嘗試一些不同以往的日式料理 可以來吃看看源創意壽司屋

還蠻推薦的 因為想試試看加州捲所以這次就沒有點丼飯來吃看看了

下次有機會就來吃看看




店名 源創意壽司屋

地址: 縣永和市永貞路128號   地中海水族旁

所以當你看到地中海水族 你就知道你過頭了

電話:0923-661-014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開始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