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祥發我又來嚕

想便宜吃美食又想不到吃什麼

我就會想到祥發

我很少吃重複的店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是祥發好吃

哈~我同意他這句話

但是如果說到冰火波蘿油

當然在我心目中第一名是波記

波蘿包是店裡自做的

波蘿的皮超酥的

但祥發的主餐大勝波記

所以晚餐時間還是到祥發吃飯

波記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超超級多選擇

在外候位就可以先看看想吃什麼

不然每次都要看好久唷


下一張(熱鍵:c)

福建炒飯 150

這是邰哥的最愛

也是因為上過康熙

所以祥發就爆紅了

福建炒飯下面是先用蛋跟飯炒過

在把雞肉蝦仁香菇之類的勾芡過在淋在飯上

炒飯粒粒分明 讚啊!!!!!

上面的料也很多雞肉也不會乾乾的

有點像是吃燴飯 超順口的

真的超好吃  會像邰哥一樣吃完會轉圈圈唷

敢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配旁邊的猴子辣醬來吃

超香超好吃的

但不要放太多唷 超辣的

完了  以後祥發的乾炒牛河跟福建炒飯我該選哪一個來吃呢


下一張(熱鍵:c)

臘腸北菇蒸滑雞飯  130

這道在網路上有負評也有人說很好吃

這道屬於清淡口味

我先吃一口飯看看

超香的 很像豬油拌飯的感覺

只是豬油改換成雞油的味道

菜名說是滑雞吃一口果然沒造假

雞肉吃起來超滑嫩的 只是我嫌雞皮太肥嚕

臘腸我朋友吃一口說不好吃

我就吃一口覺得有點酒味

越嚼越香

結果他自己又吃了一次然後用驚呼的口氣跟我說

臘腸好好吃唷

這雞油飯吃久可能會有點膩

所以這時猴子辣醬又派出用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法蘭西多士 50

這是一道邪惡的東西

炸過的法式吐司 熱量爆

內夾花生醬    熱量爆爆

上面放上一小塊奶油   熱量爆爆爆

淋上蜂蜜   熱量爆表了拉

真是集邪惡於一身ㄚ

外皮酥酥的搭上柔順的花生醬在淋上蜂蜜

真是太好吃拉~~~~~





心得
  哈~好吃的沒話說

而且他有提供茶 所以我就把飲料錢省下來點別的小點

因為每次我想省錢又想吃好吃的我就會想到祥發

鮮蝦雲吞撈麵感覺也好好吃唷~

剛看別人的網誌 鮮蝦雲吞裡包了三四隻的蝦子耶

誇張~下次不去來吃吃怎麼可以




店名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