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區走動

我就突然好想吃鰻魚飯唷

吃飽還要去北投泡溫泉

所以就選便宜的鰻魚飯來吃吃吧




還沒看到招牌就先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了

站在外面等的同時服務生會先幫你點餐

縮短時間

人很多但也排很快就有位子了



店內一角

滿滿的人潮

在肥前屋吃飯要跟別人併桌

所以想要有點隱私又怕吵的就不太適合來吃肥前屋了



在林森北路這邊的店好像就一定要有日文的菜單

菜單請參考這






小菜

醃白蘿蔔

吃了一口覺得沒特別的味道就丟在旁邊不管他了



味增湯

一直覺得味增湯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也沒什麼好嫌的

雖是附贈的 裡面料也頗多的




鹽烤透抽 90

90塊這麼大

還蠻划算的

但話說是鹽烤

但我怎麼覺得他是用燙的

盤子下也都濕濕的




透抽每一塊都挺厚的

網路上很多人很推這一道說他很Q不會硬梆梆

可是我今天比較衰吧

我吃到硬梆梆了 只有尾巴部分是嫩的

看來我也還沒衰到底嗎

上面有灑一點鹽有助於提鮮

如果是Q彈的一定很好吃




鰻魚飯小的 140

聽說肥前屋的鰻魚刺很多

所以我吃第一口很小心翼翼的吃

刺的確蠻多的

但是連飯一起吃根本不會刺到喉嚨阿

我兩塊魚都沒挑過刺呢

刺也挺軟的 鰻魚漲這麼兇他還賣這麼便宜

就不要這麼嫌了

把這當快餐店就不會有這麼多抱怨了





油油亮亮的鰻魚

我來嚕~~

吃起來非常入味

甜甜sauce又不會膩口

非常鮮嫩

配上白飯 超好吃

他們家給的醬汁很多

每一口飯都吃的到醬汁

很迅速的被我吃光了

突然覺得我胃口怎麼不大一點了

吃這樣我就飽了

我好想再多吃那個白飯配醬汁唷






心得

雖說梅子比肥前屋貴

但是我覺得肥前屋的鰻魚飯比梅子好吃耶

梅子的醬汁比較濃稠 沒辦法每一口飯都吃的到醬汁

吃多有點膩 當時覺得只有鰻魚配飯好單調也可能是梅子的鰻魚只有一片而已

可是今天吃肥前屋就覺得這樣我就好滿足了

至於服務差的問題我今天也沒遇到

奇怪人家說服務爛的餐廳我怎麼就不會遇到 愛樂 馬辣 春喜都被說過

很少被說的反而會被我拿出來講

我知道肥前屋很多負評我以前也把他列為不考慮之一

但人家生意這麼好一定有道理的
 
吃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口味




店名 肥前屋

電話 2561-7859 寫了也是白寫 他不能訂位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