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天沒打網誌了

要來趕工一下了



粥董潮州沙鍋粥

粥董粥董 挺好記的

這家也是在團購網買到的五折優惠

$245(雙人價)同享原價$450【粥董潮州砂鍋粥】極品干貝粥/土雞粥/頂極養生粥/吻仔魚粥(四選一)

免費提供天然靈芝養肝茶。宵夜暖胃最佳選擇,嚴選頂級食材,平均一人只要$123


之前非凡在報導潮州砂鍋粥

我就好想吃 剛好有賣

就去吃看看不然一鍋都要四五百真的挺貴的



餐廳外頭

像海產餐廳一樣都有新鮮活跳跳的海鮮

砂鍋粥似乎也比較主打海鮮



餐廳一角

這家餐廳的廁所裡還有3D立體畫唷

不過我沒拍

因為拿相機去廁所裡面還蠻奇怪的


粥董潮州沙鍋粥這家店有三大堅持

1 使用天然靈芝養肝茶  為飲用茶

2 使用台東關山有機米

3 使用 柴魚 昆布 大骨熬成 不加味精

哈~一看是養肝茶我朋友馬上說

你要多喝拉

硬是要叫我把那一壺喝光

菜單請參考這



極品干貝粥

附贈兩樣小菜 花生跟小魚乾

花生就普通普通

小魚乾還真乾阿

硬梆梆

算了來吃粥吧




砂鍋粥都是由生米熬煮而成的

所以要等二十分鐘才有辦法上菜

粥董極品干貝粥裡有沙蝦 干貝 鴨肉丸

粥吃起來很濃郁看似單調

但吃起來卻很多重的味道

蝦子有開背取出腸泥 這樣剝殼也比較容易

蝦很有彈性好吃

干貝 我還是覺得干貝生的吃起來比較有甜味跟有彈性

裡面好像還有一種小小顆的像干貝一樣 吃起來QQ的

我很愛

鴨肉丸 為什麼粥裡面有這個 還蠻妙的

每一種粥裡都有耶~不過我不愛吃這種丸子

我朋友說吃起來很有彈性鴨味也很重很香



蝦子挺有肉的

蝦頭前面還幫我們剪掉挺貼心的

干貝好大顆

可以都幫我上生的我就更開心了

蝦 干貝 鴨肉丸 百果都是個六個

兩人吃一鍋超撐的

大概可以裝八個小碗耶
 
都覺得還好沒有點熱炒

這樣吃就超滿足了

粥董潮州砂鍋粥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7
02-2953-1137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00 ~ 01:00




什麼小籠包賣到有官網了

還真厲害耶

重點他不是什麼大店面

他只是板橋湳雅夜市的一家小店


板橋小籠包現做現蒸

這家生意超好

速度也挺快的



店內一角

我從外面拍的

裡面好多人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



唷~~高級耶~

餐具放在殺菌箱裡

還用電腦點餐



板橋小籠包菜單

賣蠻多東西的

大部分人都點臭豆腐可是我那天卻想吃雞蛋豆腐



醬料很多

他辣椒醬油真的挺辣的

嚇到我了

而且他不是醬油而是醬油膏





雞蛋豆腐 30

看起來好像豆干唷

夾起來不會散掉

恩~讚

每次去雞排店買炸雞蛋豆腐時

真的超討厭豆腐一夾就散

盤裡附番茄醬跟胡椒鹽

我就假會

以為沾醬油膏比較適合

結果是沾胡椒鹽才是最讚的



板橋小籠包 70

一籠好像七個還八個

賣相不是這麼好

比小籠包還要薄

又比小籠湯包厚



單拍一個小籠包

看起來挺可愛的



湯汁好多唷

大概跟小籠湯包不相上下了

一咬下去會爆汁

要小心吃唷



麵皮吃起來甜甜的

跟在花蓮吃的周家蒸餃的小籠包一樣(在公正包隔壁 我覺得周家小籠包比較好吃拉)

肉餡吃起來不油膩 

很好吃耶~~

雖然不到驚艷但還是不失水準

一籠才七十就該鼓鼓掌嚕


心得

吃完板橋小籠包後我就好想回桃園吃

六福包子唷~~我在桃園必吃的早餐之一

雖然沒有汁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肉味很重裡面有加薑

從小吃到大 我好愛他的醬要加超多蔥來吃

而且一定要內用 因為外帶要等好久唷

而且我覺得外帶就不好吃了

桃園有三家店 只有總店的豆漿喝起來才有燒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