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小籠包

我最愛的小籠包又來嚕~~

其實對小籠包本來也沒什麼興趣

是我室友超愛吃小籠包

所以看到好吃的小籠包就也會帶他去吃





勝香品點心總匯

位在建國北路的小巷弄裡

那邊看起來像是美食沙漠

但是一走進巷弄內就發現巷弄裡賣很多東西耶

這裡應該是附近上班族覓食的好去處



從店外拍進去

店裡都是人空間也沒很大

所以我不好意思站在店內拍照

一進去就馬上倒茶

茶還是人蔘茶 好養生唷

不過站在我旁邊等我點菜我覺得頗有壓力的







勝香品的價位挺便宜的

老闆以前也是鼎泰豐的師傅後來自己出來開的

一開始進去吃似乎沒什麼人氣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就高朋滿坐了

哈~還是不要輕忽他唷




酸辣湯 55塊

喝起來酸酸的沒有辣

一開始喝覺得很普通

但卻越喝越好喝

酸甜酸甜的不用再另外加黑醋了

很夠味  料也很多

我吃到後面吃不下還硬要把這湯喝完




鹹豬肉蛋炒飯 80

現在好像吃小籠包就一定會來一個炒飯

蝦仁蛋炒飯已經吃到不要吃了

看到有新口味 就點來吃看看

OH~~好香的鹹豬肉唷

一上桌看到粒粒分明的的炒飯就深得我心

80也不貴 現在外面賣同樣價錢的也沒炒得粒粒分明

炒得不油膩也不會乾乾的

賣小籠包店裡的炒飯好像都是偏清爽型的

味道不會太重 所以咬到鹹豬肉味道就UP UP了

大喊 好好食阿~哈

可能是小籠包味道已經偏重了

所以炒飯就篇清爽 不然整體下來感覺會太油膩



菜肉餃 130

一個一個肥嘟嘟的菜肉餃

感覺內餡都要爆炸了是多愛現阿

好啦 ~趕快讓你見客



一咬下去整個爆炸的菜肉

充滿整個口腔

一般的菜肉餃都還是咬得到菜跟肉

勝香品的菜肉餃就是感覺餡料在嘴裡滑動著

根本咬不到他

他好像在跟你說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一樣的調皮

非常的柔滑細膩像在吃慕斯一樣

but我唯一要挑的就是 菜味頗重的

不介意的人一定會好愛



小籠湯包 100

一個一個倒得東倒西歪的在幹嘛阿

是太胖唷

都不好好站好 不乖!

我要來把你們一個一個吃光光

哈~




爆汁嚕~~

皮跟鼎泰豐一樣很薄

但我覺得鼎泰豐很油膩

所以我不太愛

吃起來豬肉很香不會很油膩

我我.........沒有詞可以形容他耶

因為吃來吃去小籠包味道好像都很類似
 



心得

目前我還是最愛宜蘭正常小籠包

裡面包著三星蔥吃起來非常的香甜又多汁很清爽

台北也有 雖然不一定會比宜蘭的好吃但我還是想去吃解解饞


店名 勝香品點心總匯

電話 02-2506-1269

地址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86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