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新聞上在報景美夜市

這家巷仔內米粉湯跟小菜

就好想去吃唷

而且我在桃園也很常去吃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米粉湯當早餐

我家早餐跟別人很不一樣

我家早餐常吃炒麵加酸菜湯  六福包子  米粉湯類的



一大鍋熱騰騰的米粉湯 還有很多小菜可以選

就好過癮

而且吃米粉湯重點不是米粉是小菜



店內菜單

直接進到店裡

也不用自己去外面點餐

坐在位子上他就會來幫你點餐了

很貼心吧

而且他都沒拿筆記下來就可以一次幫好幾桌客人點菜

菜不會上錯而且吃飽去結帳他還可以記住你點什麼直接算出多少錢

真是太專業了阿

他腦袋偷藏電腦吧



米粉湯  25元
 
最普通的最先來介紹


其實以前我一直不知道我在桃園常吃的那家哪裡好吃

後來我吃過別家後才發現

桃園那家的米粉吃起來是Q的

巷仔內這家米粉吃起來也不是Q的

就普普

湯還不錯喝 而且湯可以一直續 裡面的米粉也很多

冬天來吃會很愛

我喜歡巷仔內的米粉湯裡有加芹菜

哈~我個人超愛吃芹菜的拉




紅燒肉 45

我很愛吃紅燒肉

可是外面的麵店如果不是招牌菜的話

都常都是冷冷而且吃起來又乾乾的

巷仔內的紅燒肉是熱的

肉吃起來也不柴

頗嫩的

不過他顏色有點太過於鮮豔

有點害怕是否添加過多色素



炸天婦羅 15塊

便宜吧~

吃起來外表很酥

裡面吃起來不像甜不辣那樣空洞

而是很有黏性

很像在吃年糕

有點不懂基隆天婦羅在貴什麼



給大家看一下剖面

還挺厚的耶

真的很好吃





五香雞捲    50塊

夾一塊起來還沒吃就聞到濃濃的五香粉味

馬上跟我朋友說這才是五香雞捲阿

延三夜市的沒有這種味道阿

外面酥酥的餡料包得很紮實吃起來有軟軟的

香氣十足

這一定是必點的阿

他們家小黃家也是必提的

我本來對小黃瓜沒太大興趣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炸得又不油膩

所以一開始我都沒配小黃瓜來吃

最後才夾一塊來吃

小黃瓜有醃過

吃起來甜甜的 但又不會死甜

好好吃唷

我還怪我朋友怎麼沒提早跟我說這小黃瓜很好吃

還自己默默吃這了多



心得

巷仔內以前真的只有巷子裡那一條可以給客人坐

不過現在他有租下隔壁店面比較寬敞一點

但我發現大家比較愛坐在窄巷裡耶

想體驗一下吧

這家服務很好耶~生意這麼好但是他們的口氣還是很和藹

景美夜市有三家很有名的米粉湯

一個人也很適合來吃而且花不到一百塊

高記 巷仔內 119

高記是開早上到下午而已

另一家119就開在巷仔內的隔壁

人潮也是很多 下次要來去吃看看他的炸三鮮

還有聽說他的紅燒肉切的比較厚 吃起來比較有肉的口感

那天我還有吃米粉湯對面生意很好的豆花

但吃起來沒特色 糖水又好甜

而且我坐在攤子前面吃 看到老闆娘幫外帶的人把料裝在袋子裡

下一個人負責裝糖水,但是老闆娘料裝好卻是用丟的丟給下一個人

我看了就很不舒服,覺得那是吃的耶~老闆娘怎麼這麼不尊重自己的食物

裝糖水的臉又很臭,吃個豆花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店名 巷仔內米粉湯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

營業時間 PM6: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