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肯德基吃到墨西哥莎莎霸王捲

還不錯吃只是餅皮硬了點

就好想吃墨西哥菜唷

就想到了我的口袋名單墨丘墨式餅舖

是藝人艾力克斯開的店




這家店招牌挺明顯的

他晚上的營業時間是六點半開唷

不要太早到唷

我就是太早到

就只好跟朋友看看附近有什麼其他好餐廳

下次可以來吃吃



就如你所看到的 

裡面只有六張桌子

外面還可以坐四個人而已

難怪網路上說常常客滿

哈~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 

六點半一到就不知哪來的人衝進店裡

四十分就坐滿了


店裡掛滿很多摔角面具

感覺頗有美式的風格

右下角那張小小老人好可愛唷

菜單請參考這



這邊有現磨黑胡椒 墨西哥酸辣醬

墨西哥酸辣醬用來配起司薄餅很好吃唷

大家都很愛加 真的很酸辣唷



如果點飲料就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飲料有七喜 百事可樂 蘋果紅茶之類的百事系列

蘋果紅茶很好喝唷

不會太甜



玉米片加飲料變套餐 60元

很划算唷 單點玉米片要六十元

單點飲料是45元

不如點套餐 份量也很大

玉米片是原味的 吃起來好硬唷

我比較愛多力多滋的口感薄脆型

不過配上他給的辣醬就好吃多了



這三樣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

但也不要太貪心拿太多唷

玉米莎莎醬那個裡面是 玉米 紅燈籠辣椒 香料

玉米右邊那個是白菜莎莎醬裡面是 甘藍 番茄 紅洋蔥 香菜 檸檬汁 香料

玉米下面那個是特製墨西哥莎莎醬裡面是 番茄 洋蔥 香菜 檸檬汁 香料



小菜配上玉米餅也很好吃唷

我喜歡 玉米莎莎醬跟白菜莎莎醬

我一開始小看了玉米莎莎醬

結果他最好吃 有燈籠辣椒

所以吃起來有玉米的甜又有燈籠辣椒的辣 好吃

另外兩種莎莎醬我覺得本來應該是很好吃的

可惜他可能切番茄時沒把多餘的番茄水濾乾(可以直接說他刀工不好番茄都流汁了)

所以味道沒有很重蠻水的

白菜莎莎醬還可以吃到檸檬根香菜的香氣

特製墨西哥莎莎醬就完全沒味道了



起司薄餅的起司口味 105元

這個我沒點有加肉的

所以就沾一些墨西哥酸辣醬或是玉米的的辣醬

就很好吃



裡面有起司跟一些莎莎醬

他的起司我覺得是切達起司的味道

非常的濃郁 配上柔軟的餅皮

我朋友很愛這一道 他說超好吃



墨西哥捲餅 牛肉口味十吋155 十二吋195

飯可以選番茄飯或是香菜飯

還可以選要大豆泥還是黑豆

我是點十二吋的

餅皮一樣相當柔軟

但卻沒有烤過的餅皮香

牛排是很嫩但沒牛味

我是選香菜飯 

飯很香有香菜味跟檸檬味

飯粒也粒粒分明

豆泥跟香菜飯很搭吃起來有種很滑潤的感覺

很棒的搭配

裡面的番茄莎莎醬也比較有味道



店員會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一半

裡面的餡料也挺多的





起司玉米餅

這是我偷拍別人的

分量挺大呢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唷

所以吃完請自行分類唷

環保愛地球






心得

哈~其實我覺得肯德基的墨西哥莎莎霸王捲

還比較好吃 裡面有夠味的莎莎醬還有味道像多力多滋的玉米餅在霸王捲裡

只是餅皮不是這麼柔軟罷了

這也還沒到踩雷

不過就普通普通嚕

想試試平價墨西哥的人也可以來吃看看

這家店生意也很好也超多人來外帶的





 店名 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26巷3號

電話 02-2731-4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