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光主婦開始po他新開幕馬卡龍半價起我就開始注意這家店了

兩光主婦也成為老顧客  一直介紹新菜

一直被他燒也不是辦法  就衝吧

我也要來吃吃看




從明曜百貨旁邊巷子進來一直直走

發現橫向巷子從忠孝東路變成仁愛路巷子就右轉就到了TIM & MEL

很好找 開在東區後面挺低調的

我從來都沒有走到這麼後面過




TIM & MEL精緻下午茶只要280還有一杯飲料

超划算的  供應時間14:00~17:00

這是一對姐弟開的店

他們倆姐弟都是用英文對話

從小就在國外長大吧



一進TIM & MEL馬上就看到甜點櫃

雖然種類不多  但是好吸引人唷

馬卡龍也好多可以選擇



TIM & MEL菜單

可能很多人有看沒有懂 

看別人網誌是有中文菜單的阿

還好我看得懂

其他甜點飲料請參考這



甜點主廚 Melissa

他正在煎薄餅 他的小鏟子超可愛

坐在檯前可以一直看著他做甜點唷

沒想到除了握壽司跟鐵板燒以外 吃甜點跟輕食也可以坐在檯前欣賞他們的料理秀唷


Tim主廚  負責鹹食的

我們就坐在Tim主廚前面

看著他的料理秀 重點是在看他肌肉  哈~

坐在他前面真的很煎熬耶 餓死了

來TIM & MEL要有耐心唷  餐點半小時才會好

甜點比較快拉



Tim主廚正在煮的是蝴蝶麵

雞排可以選配沙拉或是蝴蝶麵

所以其實很多菜都沒有出現在菜單

點菜時可能要多問問



卡布奇諾  140

點280下午茶就可以選一杯140的飲料

看妮妮網誌應該從來都沒看我點過咖啡吧

我只愛咖啡香但不愛咖啡

但是因為140茶類只能點伯爵茶 我又不愛

但140咖啡可以選黑咖啡  拿鐵或卡布奇諾

他有附一個糖漿  但我先喝一口就覺得有點微苦而以耶

我覺得不加糖就ok拉

幾乎不喝咖啡 所以不知道要如何評論

但簡單來說 這杯很好喝唷~



潘脆雞蔬菜沙拉曬乾番茄汁 320元

不管是沙拉或是蝴蝶麵都是這個價錢

以往總是覺得生菜都切太大塊了

但Tim主廚很貼心的切得很小塊比較容易入口

而且生菜是現切現拌的 感覺就很新鮮  

而且生菜沒切過這樣生菜也比較不容易氧化變紅

生菜是拌曬乾的番茄汁 應該就是風乾番茄吧

還有加水果醋  很開胃

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太酸了 



話說他叫潘脆雞但雞不脆阿

但是雞本身是很好吃的

雞排鮮嫩又多汁又有加匈牙利紅椒粉

所以吃起來帶點微辣

配上上面的起司 很香很誘人



精緻下午茶  280元

單點奶酪就要120附的一杯飲料就要140 馬卡龍一顆55

你說這280的下午茶划不划算阿

這盤子是放大版的調色盤吧
 
上面放著各種不同的甜點 就像是各種美麗的顏色一樣




新鮮水果搭上鮮奶油

草莓現在不是當季 所以只能用國外的草莓 比較沒草莓味帶點微酸

比較好吃的是那個蜜柑  超甜的 

下面就是用普通的總統牌鮮奶油

所以對這道比較沒感覺



楓糖餅乾  這裡說應該是脆的阿  但我吃到卻是軟的

巧克力核桃軟餅乾  味道很像培珀莉的布朗尼軟餅乾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很好吃唷 害我又想吃培珀莉的布朗尼軟餅乾嚕

瑪德蓮   口感很鬆軟   太愛巧克力核桃軟餅乾的 吃瑪德蓮就沒有太多的感覺




巧克力慕斯蛋糕

使用法國法芙娜的巧克力  他這個好像是用了三種巧克力

吃第一口會說好苦唷~可是等一下甜味就會竄出來了

吃起來很有層次的口感



黑栗醋馬卡龍

馬卡龍素有少女的酥胸之稱

但TIM & MEL的馬卡龍不酥而是帶點軟綿的口感

不過餡料我就很喜歡 

黑醋栗 超酸的

因為酸的關係唾液就馬上分泌出來了

外殼是帶甜的  所以吃起來就酸甜酸甜的

但酸的比率占很大

這裡單點馬卡龍只要55很便宜

外面都60~120不等
  

覆盆子香草奶酪

看看上面的覆盆子我覺得是自己做的耶

因為味道很濃郁而且果醬的裡也很多料  如果不是自己做的那這果醬一定很貴吧

通常在台灣吃的奶酪都沒味道吧或是有點甜而已

可是這個奶酪有添加新鮮的香草莢  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又濃郁

再搭上覆盆子果醬 帶點酸甜口感 我好愛唷

好吃到我差點不想分給我朋友吃了




焦糖蘋果醬薄餅

薄餅看起來就很軟嫩

煎的赤赤的 看起來就是好吃

我先單吃一口原味的  真的好軟嫩唷

而且又好香唷

帶我來說原味就很夠了 蘋果煮過都會軟軟的

但TIM & MEL還是帶點脆度 焦糖則是很濃郁的香甜

不知道Melissa主廚可否賣法式薄餅呢

或是可以單點



檸檬幕斯

這是今天讓我最驚艷的甜點

看起來就很像普通的小蛋糕

但咬下一口  濃郁的檸檬香氣馬上在我口中充斥著

而且我又有吃到那檸檬片

檸檬幕斯在搭上檸檬片

濃郁的檸檬幕斯在搭上清新的檸檬

馬上就是兩種層次的享受  

超愛的 下次我不敢小看Melissa主廚的甜點了




下次我想來吃這個草莓千層派

看起來就很好吃

而且又很便宜


後記

我坐在Tim前面  剛好有人要來結帳

但是管外場的卻剛好沒空

Tim就想幫客人結帳 他就看看螢幕

後來就對客人說 對不起我看不懂中文耶 哈~我都噗ㄘ了一下

就找他姊Melissa求救  他們兩個還研究了一下

還好外場的來解救他們了

哈~我跟我朋友都一直在偷笑了

喔對了~還有一個助手很帥唷 



店名 TIM & ME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電話:(02)2752-1829

營業時間:11:30~21:00;六日12:00~21:00

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從明曜百貨旁邊巷子進來一直直走

發現橫向巷子從忠孝東路變成仁愛路巷子就右轉就到了TIM & M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