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球嚕~~今天同學會就約一約晚上打球~~不知太久沒打球還是腦子遲鈍ㄌ竟然球已經從手中飛走ㄌ才意識到阿球飛走ㄌㄝ~~
叮噹貓打球ㄝ變強ㄌ果然瘦ㄌ速度就變快ㄌ,之後打ㄉ好累唷~~~就下場跟國中朋友聊八卦,他ㄇ今天問我ㄌ我一ㄍ從來ㄝ不回答高中朋友ㄉ問題
,但我卻沒騙他ㄇ講出ㄌ事實,之後就好後悔雖然我ㄝ知道他ㄇ會針對這ㄍ答案而繼續問下ㄑ,反正算ㄌ以後大家都會知道ㄉ,
ㄝ了解ㄌ莞艷跟男友ㄉ感情有多好,以前我他ㄇ還沒再一起時我對這ㄍ男ㄉ印象都留在他很愛吃東西而且看起來呆呆ㄉ很笨ㄉ感覺,
但沒想到之後他讀ㄌ桃高,ㄝ覺ㄉ他ㄇ真ㄉ很為對方想,果然人不可貌相壓~~ㄝ或許是我ㄇ都長大ㄌㄝ會想很多事ㄌㄅ~~
之後問ㄌegg一些私密ㄉ事我以為他會裝傻但沒想到他卻很老實ㄉ回答我ㄇ,真是超出我想像壓!! 還有好多是可以講但太多人知道我ㄉ無名ㄌ以後說話要小心不口以在背後說人家ㄉ壞話ㄌ
今天真是快樂ㄉ一天壓~~~~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