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奇摩的時尚裡看到滴~~
10種男人不能嫁

1.吃軟飯

2.過份吝嗇

3.沒有責任感

4.太孝順(因當你ㄇ有婆媳問題時,你那孝順ㄉ老公就只會維護他ㄇ嚕~~)

就算他覺ㄉ你是對ㄉ最多ㄝ只會私底下說

5.佔有慾太強

6.有暴力傾向

7.沒有朋友

8.有不良嗜好

9.花心

10.智商過與不及(智商太高那就跟惡作劇之吻的湘琴一樣每天被罵,太低就反過來換你嫌棄她笨嚕)

10種女人不能娶

1.過度情緒化

2.醋勁太強

3.利用男人的女人

4.拜金女郎

5.太過愚蠢的女人

6.報復心強

7.不良嗜好

8.喜歡招蜂引蝶

9.自我中心的女強人

10.占有慾很強

這裡面我覺ㄉ我佔有愈強,但我男友朋友不多,

所以算互補拉~~因他大部分時間都在陪我

我ㄝ覺ㄉ每ㄍ女生對自己男友要有所崇拜的地方

醬你看到他發揮他ㄉ專長時,就會覺ㄉ他很強,

你ㄝ會更愛她~~

如果找一ㄍ你處處都嫌他笨ㄉ男人~我相信這樣的愛情ㄝ不會長久

女生要讓自己男友覺ㄉ他有可愛ㄉ地方

醬男人ㄝ會更愛你~通常都只是不經意的小動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