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很忙

每天都工作

雖然只有做4.5小時

但在那還要被越南人吠我就很不爽

還好只剩6天ㄌ~~~快解脫嚕~~~

聽說初2薪水加倍還有開工紅包~~

就很犯賤ㄉ期待著初2ㄉ到來

14號情人節本來想說就醬什ㄇ都沒有ㄉ過完ㄅ

但哈哈嘴上說不過情人節ㄉ~~但他還是帶我ㄑ吃很貴ㄉ燒烤

原本想說火烤2吃是399或499ㄝ就還好

但桃園中正路炭井那家要580快左右ㄅ

貴好吃ㄝ就算ㄌ~~重點他ㄉ肉跟399ㄉ一樣

而且又不怎ㄇ好吃~~還是愛吃春喜

早知道我就ㄑ吃陶板屋ㄌ

前2天我跟哈哈跟人家一群改裝車ㄉ人ㄑ石碇飆山路

好好玩唷~~坐在裡面就跟完雲霄飛車一樣

轉彎要抓很緊不然我跟哈哈就會撞在一起

他ㄇ超人家ㄉ車速度好快~~就好像用飄ㄉ

ㄝ發生一些小意外~~有人排氣管掉ㄉ 有大燈壞掉ㄉ

還有不認識ㄉ人因轉彎打滑而直接撞上旁邊ㄉ安全島(好像是叫安全島ㄅ~~其實我ㄝ不懂)

快開學ㄌ~~~感覺過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