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我不是阿宅
我要變有錢
我要變瘦
每天都過ㄉ很快樂
最後.......幫我換ㄍ男友好ㄌ
♥ 點你的人是:
 yo yo
♥ 你們的關係是 :
 ★同學
♥ 對他的五個印象:
 ★人很好...是ㄍ爛好人
★長ㄉ很可愛
 ★很負責
 ★在喝不甜ㄉ巧克力減肥
 ★我想不出來ㄌ拉~~你很可愛你很可愛 講2次有抵一ㄍㄇ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天阿~~我記憶力雖衰ㄌ拉~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好多好多.....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痾~~不可能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當爛好人 躺在床上一ㄍ月軟化你ㄉ肌肉ㄅ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這什麼題目阿~~我ㄇ可是好朋友組ㄝ怎ㄇ可能變敵人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長ㄉ太可愛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回來跟我ㄇ一起當好朋友組ㄅ
♥ 對他整體印象 :
 ★人很好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阿宅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自己ㄉ個性但不會自以為ㄉ樣子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白目 幼稚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做自己就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不要在叫我阿宅ㄌ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哈哈
2. yoyo
3. 阿丐
4. 凱婷
5. 筱婷
6. 米奇
7. et
8. 莉莉
9.小郭
10.筑筑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跟米妮ㄅ
【 9 號是男是女ㄉ】
男ㄉ....他是外星人 但看外表應該是男ㄉ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還ok阿

【 那麼 8 和 5 】
不要拆散他ㄇ雙胞胎拉

【 2號在讀什麼 】
跟我一樣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幾分鐘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樂隊??好老ㄉ問題唷 我ㄇ都愛S.H.E拉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哈哈~~~我怎ㄇ可能跟火星人在一起 他可是傻子集團ㄉ首腦ㄝ
【7 號呢 】
很不搭......我愛1號

【4 號是單身嗎 】

好像不是ㄅ
【5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字 】

韻筑
【 2號讀哪間學校 】
跟我一樣拉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很智障


【 9 號呢 】
跟阿丐是同ㄍ星球ㄉ人
【3 號呢 】

太有笑點ㄌ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只有好朋友ㄉFEEL
【 9 號住哪 】
火星阿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好像不太愛亮色系
【2 號喜歡 7 號嗎 】
哈哈~~~不可能ㄉ拉 他ㄇ是死黨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學阿~~有沒有在聽阿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恩恩....他ㄇ家ㄉ狗是全世界最顧人怨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最帥ㄉ拉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不不~~都跟你說我喜歡1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