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星六去饌巴黎做外場

累死累死~~

而且太久沒穿高跟鞋工作

根本要我死

我好想去內場唷

那裡外場我不喜歡

事情都丟給我們做

帶我們的人就丟一句話叫我們做就走掉

上菜時人都不知道跑哪

客人吃完菜了也不收盤

大家也發生跟我同樣的情況

欺負我們阿

我以前在外場都會盡量幫新手

顧五桌的話就是我上3桌的菜他上2桌就好

不像這~~人都常常跑不見

收了一盤菜就跑

我一個人收了4.5盤耶

手上青筋都爆出來了

嚇死我~~還好到晚上就沒了

做完回來

哈哈載我回桃園

我星6才去工作瘦身

哈哈就帶我去吃涮涮鍋吃到飽

我想瘦都沒辦法

晚上一起去跑步

一起敷臉

哈哈用的保養品他的臉真的有變白耶

他都比我還愛美嚕

不過他拼不過我的拉

我也要偷偷用他的化妝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