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在別人面前大家一直覺的我很MAN

甚至有人以為我是T

在哈哈面前我卻一點ㄝ不MAN

那天做指型小西餅

我劃了一個愛心

烤好時候~~筱婷拿給我

我就低頭看著餅乾說 我有愛心餅乾ㄌ

結果筱婷就傻眼了

哈哈~~

不過我對哈哈也不會裝可愛阿

只是我會講出我平常不會講的話吧

我也會對阿丐講很噁心的話

下雨天

阿丐載我 我躲在他後面

我就跟阿丐說我好幸福 有阿丐保護我

哈哈~~

不像某些人對男生講話都會故意很ㄋㄞ

最近發現另一ㄍ人

ㄝ很誇張 以前講話都很正經

現在卻要一直裝可愛

我每次聽你跟我講話 我都覺得很噁心

最討厭做作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