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哇~~不簡單

我們終於辦家聚嚕

臭阿丐我都要熱死了

那ㄇ慢才來載我

莉莉說我變白了耶

哈哈~~果然一個月白天幾乎都窩在家裡是對的

衝去唱歌嚕

他們還買了蛋糕給我

好開心唷

不過為啥是買阿丐愛的口味

唱的好開心

3小時不夠拉

下次回新竹我們去夜唱

阿丐真的硬要點台語ㄝ

導唱是我的好朋友

我沒辦法沒有他

莉莉要拍小豬

我按暫停給他拍

可是都會模糊拉

還只看mv不唱歌的勒

唱完去打麻將

莉莉不能來 竹竹要去學開車

我們3缺1拉

阿丐他爸爸還陪我們打了一下下

我一直硬要學明星3缺1的聲音

下一次桃園人家聚我們已經決定好要ㄑ哪了

就等阿丐下次放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