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星5吃了晚餐

過沒多久又吃宵夜

星6 10點吃了早餐

12點又吃午餐

星日去大溪吃美食節目介紹的店

被騙了一點也不好吃

我中暑了東西都吃不下

出門沒多久 我就想吐

回去睡了好久

下午吃涮涮鍋

我恢復元氣了

吃好多唷

今天一樣10點吃早餐

然後去減頭髮

又餓了 又去吃

下午去看了OL裝

一開始看有點怪怪的

試穿就覺得還不錯阿

下禮拜再買

騎車回來 路上都下雨

我都看不到路了

只好跟好前面的車騎

晚餐吃雞排加薯條

我不是要減肥的人嗎

怎麼變的我好像在增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