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從小跌倒哭了

被哥哥打哭了

媽媽從來不來安慰我

都等我哭完

上學

自己上課的東西都要自己準備好

東西沒帶

想打電話叫媽媽送來

跟他說我沒課本會被打

媽媽也絕對不會幫我送東西來

5.6年級也要我自己走路上課了

是不是把我養的太獨立了

變的跟家人不會討論事情

爸媽變成只是被告知結果的角色

也不干涉我的決定

要讀什麼科系 自己決定

要讀哪一間學校 自己決定

要去哪實習 自己決定

雖然這樣很好

但是好像就變成跟家人沒什麼交集

自己有事也不會跟家人說

好像我跟他們有多不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