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每天上班

都有人要虧我們3個人

我跟煜烽一起吃飯筱婷放假

就有人說

你們有夫妻臉耶~~

改天

換筱婷跟煜烽一起吃飯我放假

就有人說

你們有夫妻臉耶~~

誇張

是有多像阿~~

今天中午我在等煜烽一起吃飯

他們家師父就說

你們一起手牽手吃飯阿

阿ㄜ~~一直被虧

下午也被虧一次

每天都要狂否認

昨天我要煜烽幫我買紗布

結果他買棉片

跟化妝棉長的一樣的東西

今天我就在狀態打說

厚~~我要紗布結果你買化妝棉~~我都不開心了

筱婷就說這好像是

很笨的男友幫女友買錯東西

阿ㄜ~~別人都一直虧我們3個了

現在連你都要虧

我都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