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連續好幾天

我都作夢夢到我的朋友

場景都是我的國小或是國中

但是裡面會出現國小到大學的朋友

夢到一位國小的好朋友

我好開心唷~~

超久沒見到他了

解夢說夢到老朋友是會在近期發生一件令你感到非常愉快的事情。

是新戀情嗎??

哈哈~~

喔~~可是我最近沒空唷~~

昨天夢裡在門上還出現一堆蠶寶寶

嚇死我了 我都不敢去開門

在夢中看到蠶長得很大,卻沒有結繭,這是一個上好的吉夢,

表示你的事業會比之前進行的更順利,也會有幾筆小財進帳,慢慢得也能邁向成功。

蠶寶寶還鑽進我腳的傷口裡(很細的蠶寶寶)

我還像擠痘痘那樣把他擠出來

我都要嚇死了

好噁心

前天我還夢到我大便大在褲子上耶

哈哈~~

出來在廁所遇到某一位朋友

我忘記我夢到誰了

他還問我說怎麼那麼臭

我還說 這裡是廁所當然臭阿

我都不敢跟他說實話

醒來想到這件事我都要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