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今天有4仟多客的外燴

一天總共用了3百條吐司

加快2仟的麵包

瞬間我家好擠唷~~

冷配跟特別餐來幫忙嚕

也太多了吧~~

桌子全部都擺滿了吐司

今天還有人來酸我們

說我們要搞到天黑勒

才沒有勒~~

我們很迅速的

只是一結束

地板好多吐司邊

冷配吃完飯回來

都說你們家是怎樣

打仗唷~~

他們都傻眼

今天還莫名其妙跟一個男的互ㄉ一ㄤ

上次在熱廚他不給我拿盤子

一直要趕我走

今天又ㄉ一ㄤ我

我都不開心了

一回到家

一躺下

腰就發出好幾聲了

是多酸阿

我是多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