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東西

筱婷已經去上班了

他就打電話回來

說我的員工證被放在打卡的地方

阿ㄜ~~

什麼時候不見的我都不知道

準備去上班

就看到煜烽回來

哈哈~~他忘記帶員工證了

今天一上班

認識我的人看到我就會說

你有看到你的卡在打卡那嗎

不只台灣人一直說

外勞也一直笑我

阿ㄜ~~好丟臉唷

6點半以前上班的人都看到我的員工證了

還好我不是在熱廚要8點上班

不然更丟臉

還好今天叔叔沒來上班

不然他6點上班被他看到

會被他笑死

今天叔叔沒上班

換我幫叔叔去嚇筱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