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實習最後ㄧ天結束了

今天有吃了我最愛吃的煙燻牛肉加德國酸菜

好好吃唷~~

以後要吃要去西雅圖買ㄌ

阿南還給我們很多蝦

好好吃唷~~

今天有ㄧ直去蔬果房大叫臭叔叔

我好開心唷~~

他不敢跟我一起出現在員工餐廳了

在餐廳我也要大叫臭叔叔

別桌的人都一直在看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個月真的過好快

有點不相信真的結束了

這裡的人真的都對我們很好

臭叔叔~~有空要約我們去你家看電影唷還有我們要去你的約會行程唷

小葛~~熱廚有活動要通知我們唷

珈均~~你還有一年  好好加油唷~~幫我ㄉㄧㄤ阿春吧!!!!

大家~~喔~~掰唷~~~

我好餓唷~~

我要關電腦衝回家吃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