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前天中午

我說我要吃蔥抓餅

媽媽跟臭金牛都要吃

我煎好給他們吃

臭金牛吃完一句話也沒說

就回房間了

昨天媽媽不在家

臭金牛問我要吃什麼

我要吃泡麵

臭金牛說他想吃蔥抓餅

我就說自己煎啊

臭金牛說不要拉!!!你煎的比較好吃耶

我想要吃你煎的 你煎的比較酥

鬼屁勒!!!!!!!!!!!!

每個人煎都馬一樣

前天吃完一句話都沒說

昨天就想討好我

誰理你啊

你這臭金牛!!!!!!!!!!!!!!!!!!!!!!!!!!!!!!!

結果他懶惰

沒去煎來吃~~他吃2盒蛋捲

明明就吃不飽~~還硬要裝做很飽的樣子

半夜還偷煮泡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