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我朋友他車禍2次

都是同一隻腳受傷

上一次都骨折了

鋼釘都還沒拿出來

又車禍

這次腳逢了15針


〝BabY 〃 BABY   我跟你獎
〝BabY 〃 BABY 我剛剛跌到~~= =
〝BabY 〃 BABY 哈哈
喔~~妮妮唷~~ : 噗
喔~~妮妮唷~~ 笨蛋

〝BabY 〃 BABY : 哈
〝BabY 〃 BABY : 超痛的
喔~~妮妮唷~~: 還好ㄅ
〝BabY 〃 BABY : 屁股整個坐在地板上
〝BabY 〃 BABY : 哈
喔~~妮妮唷~~:誰管你屁股阿
〝BabY 〃 BABY 哈哈哈哈哈
〝BabY 〃 BABY : 沒禮貌
喔~~妮妮唷~~ : 重點是腳
〝BabY 〃 BABY: 我較舊伸直值得跌了下去押
〝BabY 〃 BABY 哈
喔~~妮妮唷~~ 從椅子上跌下去
〝BabY 〃 BABY黑阿~~我剛剛暗暗的要做椅子~~ 我以為底下有椅子就做下去
喔~~妮妮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Y 〃 BABY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BabY 〃 BABY 校這麼框張
〝BabY 〃 BABY 我做下去還愣住幾秒鐘才爬起來
〝BabY 〃 BABY 哈
喔~~妮妮唷~~ 阿不然你以為你多靈活阿
〝BabY 〃 BABY 哈哈
喔~~妮妮唷~~ 一下子就爬起來ㄇ
〝BabY 〃 BABY ): ㄟㄟ~不要看不起殘障
喔~~妮妮唷~~so
喔~~妮妮唷~~想證明什麼
〝BabY 〃 BABY  哈哈
〝BabY 〃 BABY  算了


看完覺得

我怎麼那麼卑鄙

他是病人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他愛亂動

不好好休息

硬要一直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