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昨天下班

本來要陪鈺丰把東西收完才要去吃薑母鴨的

可是我...............

下去不知道要做啥

就............拋棄你

先去吃啦~~

哈哈~~~

文中路的薑母鴨店

是用炭火煮的

開3鍋

剛好只有我跟熊寳坐中間

2人吃ㄧ鍋

超好的~~

另外2鍋都是5.6人吃ㄧ鍋

柏邑要去當兵嚕

哈哈~~我一直跟他說當兵那個頭超man的

結果他昨天就剃了

剛好昨天聚餐這樣就可以看到嚕~~



先放一張戴帽子的

大家吃完薑母鴨臉都紅紅的

南哥超誇張

吃薑母鴨就茫了

他瓶蓋沒打開就要倒飲料了

還被我看到

我都大笑了




超像花田一路的

超man耶~~

好想摸摸他的頭唷

祝你當兵順利嚕~~



熊寳也要離職了

很少在上班時間碰到你耶

每次都聚餐才有講到話



這個月很多人離職

今天師傅一直在我附近走來走去

我就想說他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結果他就開口了

他問我說這麼多人走

我會不會也想走

不會唷~

因為還有人要等我做滿3個月

才能買家具打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