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哈哈載我回家後他要ㄑ工作ㄌ,後來我睡不著吵他要他帶我一起ㄑ送信,

他ㄝ因剛好太陽沒那ㄇ大他才讓我跟,才剛ㄑ一小時我就知道他工作ㄉ辛苦ㄌ,

要一直下車ㄑ送信,而且有些賤大樓伯伯寧願坐在那打瞌睡ㄝ不要幫我ㄇ放他ㄇ住戶ㄉ信

而且天氣ㄝ不穩定,他ㄝ對我不錯店家ㄉ信都給我送,因醬我可以進ㄑ吹冷氣,

如果這家冷氣很強送完信出來我都會跟他說這間有賺錢唷~~冷氣開不用錢ㄌ,

而且很多冷氣不強ㄉ我一進ㄑ,他就擺一付我欠他錢ㄉ樣子,難怪他生意不好 今天送到一ㄍ巷子嚇到我ㄌ,我第一次知道這條裡面全是妓女, 一開始看到ㄉ那ㄍ還蠻像如花ㄉ,我以為裡面都是媽媽級人物沒想到裡面還有很漂亮而且很年經ㄉ勒!! 哈哈說他經過這種他ㄇ還會說少年仔~~~來裡面休息壓~~

中午回到他ㄇ公司休息完準備要送其他ㄉ,外面坐著一ㄍ男ㄉ他問哈哈我是不是18歲,然後就說我是他小學同學

我就傻眼ㄌ因我沒認出他,他講之後我才想起來,但我不知他叫啥ㄌ,只記ㄉ他姓啥而已,他應該ㄝ忘ㄌ我較啥嚕~~

不過忘ㄌㄝ算嚕~~反正他長ㄉ不帥等等還是ㄑ翻翻那不堪回首ㄉ畢冊

如果號碼很近我都用走ㄉ,順便當運動,走久好累唷~~腳還撞到淤青嚕~~

好口連唷~~~回家還發現腳還破皮

一回家洗完澡馬上睡累死ㄌ,起床全身痠痛

不過今天ㄝ是過ㄉ很高興,雖然很累但我ㄇ攜手合作信很快就送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