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哈哈要買mp3給我,我ㄇ就ㄑ提錢

進ㄑ有ㄍ外勞在提錢,他提ㄌ1千後,就拿單子問我跟哈哈說裡面剩多少錢??

我ㄇ就跟他講ㄌ,後來他竟然說他看不懂要我ㄇ幫他把錢都提出來

這時我ㄇ就懷疑他可能是外籍新娘然後偷拿她老公ㄉ卡來盜領,但我ㄇㄝ不敢問他

我ㄇ就說我ㄇ只教你怎ㄇ用但我ㄇ不會幫你按

那時我沒想那ㄇ多還幫他按ㄌ幾ㄍ按鍵

如果他真是偷ㄉ我會有罪ㄇ~~會被當成共犯ㄇ??

應該不會ㄅ因密碼是他按ㄉ~~而且攝影機一定有拍到他

心理還是絕ㄉ怪怪ㄉ

後來ㄑㄌnova看mp3,哈哈幫他新名字叫肉肉(台語)

ㄍㄍ跟我說ㄉ那支竟然停產ㄉ,

果然他說ㄉ話不能信

我ㄇ就到處逛看上ㄌ一支,但我想在看點別家ㄉ

我ㄇ又逛逛那家ㄉ店員長ㄉ真正

ㄝ看到ㄌ剛剛看上ㄉ那支

就問ㄌ他多少錢,我ㄉㄇ壓眞卑鄙壓~~

比我ㄇ上一家問ㄉ還貴

貴ㄍ50.100ㄉㄝ就算他竟然貴450塊

哈哈不知是腦子記性太差還是被那2ㄍ很正ㄉ店員迷住ㄌ

竟然說他ㄇㄉ比較便宜

還好我ㄇ還是回到當初ㄉ那家買2台ㄌmp3

回家後我ㄝ上網看ㄌ我ㄇ買ㄉmp3網路上ㄉ價錢是2088

哈哈~~~果然我ㄇ買便宜ㄌ一台只要1650

眞開心~~~ㄝ開心我會貨比3家而且會多問一些小細節嚕~~

ㄝ有看到跟夜市賣ㄉ那郭鳥蛋一樣大ㄉmp3是1Gㄉ勒

他跟我ㄇ說一台才不到1500我嚇到ㄌ,但我想他只是外表很漂亮事實很濫ㄅ~

不然怎ㄇ那ㄇ便宜,我想ㄉ應該沒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