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我中ㄌ中華技術學院後,心裡就一直拼命亂罵髒話

跟我差六分ㄉ人卻能讀清雲今年是什ㄇ鬼屁年

上網看知識上面都說那家很濫說很偏僻鴨~~學校很小~小來看過開平就覺ㄉ中華很大ㄌ

不懂ㄝ~~學校大很好ㄇ? 跑班就走死你~~大有屁用~~抱怨一堆有ㄉ沒ㄉ

但我看我心理那ㄍ幹字還沒消失,越看越氣,算ㄌ認命ㄅ~~反正算命都說我是愛到處亂跑ㄉ命

而且是管不住ㄉ~~我就是沒緣住家裡

後來哈哈說要帶我ㄑ我滴新學校看看~~走山路我ㄉㄇ壓~~下坡+連續轉彎眞想嚇死我壓~~

他還一直吹油門,就沿路一直被我罵

越來越沒膽ㄌ,以前大叔騎車ㄝ很恐怖但我都沒叫他騎慢

沿路ㄉ風景眞棒,但哈哈說晚上很可怕都沒路燈~~

附近有看到種茶ㄉ,還有看到很多奇怪ㄉ樹結果才發現是火龍果樹~~真畸型

後來到ㄌ~~沒想到是大華技術學院~~他那笨蛋記錯學校ㄌ

還好離很近拉~~路上還經過ㄌ竹東市區還蠻熱鬧ㄉ,看一看還好啦還是有賣LEVIS那些知名品牌

ㄝ有超市跟燦坤,後來因走到省道ㄌ又變偏僻ㄌ~~網路上說ㄉ沒錯拉附近是很偏僻

最近ㄉ便利商店用走ㄉ要20分鐘左右~~但誰要用走ㄉ壓~~

而且市區到學校騎車ㄝ只要5分鐘,還蠻方便ㄉ

這間學校好像是航空服務系有名,一ㄑ就看到4.5台飛機

看學校ㄉ屋頂嚇到~~好多支基地台

ㄇ壓~~會不會讀完4年我就掛ㄌ

但PHS收不到,死ㄌ壓~~我ㄉ還有2年約

但我應該還會繼續用拉,因離開學校就有收訊ㄌ

看過學校後ㄝ覺ㄉ其實沒那ㄇ濫拉~~而且明年升科大

往回走ㄑ內灣買香腸,ㄑ又看到該死ㄉ警察在拍違規停車

那警察還真賤他再旁邊看等車多時他才一起拍,醬很有成就感ㄇ~~

上次我跟哈哈就是停那晚ㄌ5分鐘出來就被拍ㄌ,就愛吃買第2支香腸而被拍

這次學聰明嚕~~我下ㄑ買就好,那高粱酒香腸真是太好吃拉~~

繼續往回走,該死ㄉ哈哈又露出他台客本性ㄌ,一直跟人家飆車

想嚇死我還差點出車禍,有一台車我ㄇ要過灣時他在那漂來漂ㄑ~~還好我ㄇ閃過ㄌ不然我跟哈哈就當場掛ㄌ時數100不掛很難ㄅ

到桃園一ㄍ過彎弄到坑洞車快倒時哈哈竟然用他ㄉ腳往地上踹車就平衡回來ㄌ,真是太神奇ㄌ~~

後來終於到家ㄌ真是有驚無險鴨~~謝謝哈哈願意載我ㄑ中華我ㄇ騎ㄌ大概3ㄍ多小時ㄉ車才休息不到10分鐘ㄉ時間哈哈辛苦嚕~~

超神ㄉ騎一騎我手毛還豎起來好像有靜電ㄌ,到家過ㄌ10分鐘手毛才繼續躺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