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天氣好熱唷

起床先回動物園吃飯

我有生日卷所以可以買一送一

半雞好好吃

吃過動物園的薯條就不會想吃麥當勞了

跟同事敘敘舊

出發~~宜蘭

最近花太多錢

所以住宜蘭就省一點

箱根亞曼尼三館這間1100 老闆娘說半買半送算1000

但其實網路價要1400

所以是1千外加125CC的車 這樣1300

跟利祥租~~還蠻不錯的 車子OK

箱根亞曼尼三館

是在一間印刷廠樓上(亞曼尼老闆在這工作)

很詭異吧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怪

但是亞曼尼都開了第3間了

我相信他不會砸自己招牌的

就放心住吧




是公主罩耶~~

一開始覺得很浪漫 後來我們嫌他煩了

他把綁起來

裡面還有很多蔡依林的CD



這沙發很舒服

晚上我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浴室就很普通  沒有浴缸只有簡單的蓮蓬頭

一千很划算了 我看很多間1千塊還只是雅房勒

離羅東夜市很近 走路不用5分鐘

太熱了 先沖涼再出門逛夜市

吃義豐蔥油餅 太好吃啦~~~三星蔥好青脆

羊鋪子羊肉湯  我覺得比隔壁家好吃  湯比較有味道 2家都一樣沒有羊騷味

但我覺得沒有羊騷味就不像在吃羊阿

開了60年的潤餅店阿灶柏內用區隔壁  好吃好好吃 每次必買 超大一個

包心粉圓 外帶邊走邊吃  還是坐著吃比較好吃

包心粉圓隔壁的烤肉沒開 所以買了隔壁隔壁家  好吃  他家沙茶醬是用牛頭牌的

西瓜汁買一送一  划算

去塔羅牌那算一下

排了1小時左右



超準

算中了很多公司裡的事

一個問題50塊

譬如你要問工作 他就叫你抽5張牌

幫你解析 這樣50

超便宜

吃飽飽的一天

睡一覺

住在箱根亞曼尼三館要去1館才有早餐吃

早餐是自助式的 很多樣選擇

老闆娘超忙 一直在接訂房電話

吃飽飽出發太平山嚕



上次去清水地熱有看到牌子往太平山

所以這次也走這

結果被騙了

其實只要一直直走不要往地熱方向  不然會多騎15公里勒

太平山騙很大唷

售票口離真正可以玩的地方 差了23公里



太平山我來嚕~~

成人票150  喔~~還好我保留了學生證

所以100塊唷~~哈哈

而且很好的是 只要一張學生證就可以了



來這裡看漂亮的棲樹 

其實他是棲樹 不是楓葉拉

大家都誤會了

3楓5棲 所以看葉子裂幾片就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聽說棲樹可以裂到9片


好漂亮唷~~兩排都是



可是階梯好長唷

我累了



看到蹦蹦車牌子我又開心了

我要去撘車嚕~~


每半點從太平山出發

整點從茂興站回來

來回一人100

這個沒學生價 所以騙不了錢



撘車車嚕~~

坐起來有些地方還蠻可怕的

會挫到



到了茂興

這裡的光線很妙

我帽子拍起來都發亮了

都變天使了

哈哈~~不要再說我是鬼


喔~~是外拍嗎


還偷學我

明明就很簡單的姿勢但我腰好酸

腳也成現拉筋狀態



阿~~~~都大叫了

山上好舒服了

才22度耶

山下都30幾度了

都還覺得有點冷



你大叫好像海綿寶寶唷~

好有喜感唷

山上好涼唷~

都不想走了

從羅東到太平山來回騎了121公里

呼~~熱血阿~~

一整天到下午餓到受不了才再太平山上吃了一個厚片吐司

餓瘋了

下山去吃正常小籠包  三星蔥真的好厲害

放在那都一定馬上吃的出來  很香很清脆

好吃 湯汁很多

買了亦順軒竽頭口味奶凍捲  雖然吃的有點膩了

但不買又可惜 好買一條 他太好吃了

繼續回夜市在吃ㄧ次

包心粉圓跟烤肉

吃完才甘願回家


下次我一定要住太平山

一定很棒 晚上看星星

一大早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