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到達花蓮12點半先去租車

去銓興租車

在火車站一出來靠右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就會看到了

去租時沒有125可以租

老闆娘就先給我們小50

我們就問 那這樣錢怎麼算

他就說那就到隔天三點算你們一天300塊

超過一小時加收50塊

也太划算了吧

這次我租過最便宜的車子騎起來也很順

煞車也很好

果然是PTT上很多人推薦的


離市區不遠的松園別館

以前是兵事辦公室

現在開放民眾參觀

放置了很多攝影照片

可是照片都感覺好淒涼

坐在二樓的沙發上還可以觀海

很寧靜的地方



這是松園別館的販賣處

屋頂居然會漏水拉

員工都拿桶子出來裝水了

不過歷史文物應該好好保存的

這又是要讓外國遊客看笑話的地方嗎




本來預定好要去的慕谷慕魚

去鯉魚潭就會看到了

往銅門社區方向

可是因為昨晚雨下太大了

山崩了 沒辦法進去



都不開心了

下次一定要去

先上警政署網站登記入山證 這樣下次來就可以直接上山嚕

不用去派出所登記了



鯉魚潭

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這是魚嘴巴的位子

可是我看圖上的尾巴根本不像魚的尾巴阿

跟我家DOGY的小短尾巴一樣阿




慶修院

位在台九丙線上

到了入口才有標示

不過去鯉魚潭就會經過了

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開

好安靜可以在裡面慢慢看慢慢走



一進來先舀水來洗洗手

好清涼唷



日本神社

但又參雜了一點中國式建築

社跟寺的混合




漂亮的庭園

後來有一大群觀光客要進來

我馬上先上廁所

因為旅行團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我一定要衝的比他們快

他們好吵唷

我們待不下去了

馬上轉戰其他地方



在慕谷慕魚遇到一群女生

又在鯉魚潭又遇到他們一次

我們就問看看他們知道木瓜溪農場在哪

還好他們有I PHONE可以幫我們查

好方便唷


草泥馬

他長得很可愛吧

不醜不醜

可是看他可要躲起來看

因為這裡是一間民宿 要有住宿的人才可以參觀

我們一開始就躲在牆後偷看

結果被草泥馬發現了 他伸脖子過來看我們

嚇到我們了

好大隻唷



不能走進去看

要收門票

可是我們站在外面看跟裡面差不多阿

所以不要付100塊給他

裡面有雞我不敢進去

筑筑趕他他都不走

草泥馬趕他 他就走

草泥馬一直用嘴巴推雞的屁股 要他前進

位子還蠻偏僻的 要找一下


時間還蠻早的

那就去光復糖廠吧

是噩夢的開始

好遠喔

在台九線263公里處

也就是說離市區有63公里這麼遠


買冰之前要先買票

先看好上面的號碼

依發票取冰


拿冰的地方

他們速度好快唷

我才剛買好票

裡面的小姐已經拿著我的冰淇淋在等我了



我買27號

香草加巧克力

這冰也太大一支了吧

還不錯吃

要走之前問了一下遊客中心

到瑞穗牧場要多久

他說半小時

好go~~



在台九線274公里處

真是爛屁股行程



可愛的乳牛涼亭

我去上廁所

我穿著夾腳拖

一不小心滑倒了

膝蓋大瘀青 腳趾都折到了

痛死我了

跛腳出來

筑筑沒良心不來扶我一下

還遠遠一直看著我慢慢的跛腳走下去



到餐廳我們點了套餐135

有兩杯牛奶 一蒸一炸的鮮奶饅頭

奶酪跟乳酪蛋糕

喔~~牛奶好好喝唷 超濃的

真的跟超市的不一樣唷

乳製品也都超濃郁的

濃到我們覺得好膩

牛奶都喝不下了



騎這麼久的車 休息一下吧

好累唷

等等還要騎73公里回去市區哩

我們好瘋狂

兩天騎了220公里



最後來介紹我住的民宿

小城堡

地址:花蓮市上海街19號

附美而美早餐或是麥當勞早餐二選一

是小美人魚房平日1500 假日1600

可是好累唷 他在五樓耶

一爬上去拍好照

馬上撲床

好軟好舒服唷

我們都覺得棉被也很暖

是一下就暖起來的感覺



旁邊的牆壁也都是海底世界

我好愛唷



晚上我們買一堆東西回來吃時

就把桌子椅子搬到中間

一人躺一個沙發

超舒服的




花蓮好棒唷

下次還要再來

你要跟我一起來唷

我還要去蘭嶼唷

你的小琉球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