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中午到達花蓮

租好車 先去排炸蛋蔥油餅吧


要認明是炸彈蔥油餅唷

不是老牌蔥油餅

加蛋20

不加蛋15

地址:花蓮市復興路跟林森路交叉口處 

電話:0919288590

如果沒辦法在一點多以前去吃的話

最好事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

不然要等很久

我們那天去吃 老闆還接到一個要50份蔥油餅的訂單耶

哇~~~排在他後面的人要等超久超久吧

還好我們是4號

很快就拿到了


老闆會先桿好麵皮

把麵皮桿的很薄

下鍋炸 再下蛋

老闆感覺一點都不匆忙的樣子

慢慢的桿皮 慢慢下蛋

這就是花蓮人吧

生活步調比較慢




記得唷 是蛋要熟要先講唷

餅皮很薄 但吃起來皮卻很Q好厲害唷

再搭上不熟的蛋好好吃唷



戴記扁食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看到這招牌有傻眼的感覺

這是小吃店還是一家公司阿



只有賣一種產品

扁食湯 60元

湯好清唷

感覺像水 但卻蠻有味道的

扁食有點豬味 但我還能接受

是很純的東西 沒有添加太多的東西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造型很特殊

黑色的是焦糖

白色是煉乳

裡面料有包心粉圓 仙草 豆花 紅豆

包心粉圓有很多種口味 隨機的

吃起來不Q軟軟的

冰店的紅豆居然不是自己煮的是用罐頭

ㄜ...............大打折

吃起來我只覺得豆花很綿密而已

只不過是一間報導而紅的店





自強夜市

第一家烤肉串

好多人唷

還要跟看醫生一樣

等候燈號



這是他號碼牌的背面

超酷的

不過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在其他地區可能就不需要排隊了





家鄉東山鴨頭

鴨頭好便宜

一個才15塊

我怕鳥但我吃鴨頭

可是我不能看著他眼睛吃

我要從腦部吃起

在等候烤肉時

下著雨我就站在他的雨棚下吃著鴨頭

鴨頭好香唷 很入味

不過熱量超高 先滷過再炸過



妙不可言果汁

好好好便宜唷

我以為我在台南的買一杯30就很誇張了

花蓮一杯木瓜牛奶25元耶

好好喝 又沒添加水

可是他沒有過濾

所以不趕快喝完沉澱後就會變喝渣渣了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

晚上午點開始賣賣到凌晨

好多人買唷

他菜居然是放在中間炒熟

在一個一個分到蚵仔煎裡

老闆手都煎蚵仔煎煎到受傷了

太忙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買回民宿吃的關係

我覺得很普通沒特別的點






公正包子跟周家蒸餃

這兩家我們都有買來比較看看

公正的包子比較油 蒸餃很好吃

周家的包子很好吃麵皮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  蒸餃好普通唷

所以記得以後要吃包子要買周家的

蒸餃要買公正的

我們連續吃了兩天的周家小籠包



廟口紅茶 24h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與仁愛街交叉口處

在公正街包子對面就有了

可是我們是跑去廟口買

四根大大的鋼管

開24小時的我都懷疑那他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洗鋼管阿

我買了一杯紅茶

可是怎麼喝起來又有一點酸梅的味道阿

怪怪的 但喝起來茶味很濃但卻又不會澀


名產買了曾記麻糬 豐興雷古多 還買了蜂之鄉的蜂蜜

這些店用花旗卡都可以打95折唷

好划算唷

回程的火車票買不到

只能買到羅東而已

就去逛逛羅東夜市吧

吃了羊鋪子羊肉湯 羊肉炒麵  烤肉串 義豐蔥油餅

如果光吃羊鋪子的炒麵我一定會覺得味道不重

可是炒麵搭配湯 卻又好搭好搭唷

這次買義豐蔥油餅不開心

阿嬤好兇唷 付完錢 居然叫我們走開

讓下一位買

氣死我了

還忘記幫我加醬哩



今天我覺得我肚子肥了一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