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三義金榜麵館

很有名的麵店

1點多去 店裡還很多人

隔壁賴新魁也是超有名的



我吃雲吞板條  45元好大一碗唷

筑筑吃麵

板條好Q唷~好吃~~只是湯有點油

麵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又有點甜甜的

很妙~一個人說是甜的一個人說是鹹的



涼拌青木瓜~~很開胃 20元

還好沒點燙青菜

份量好大唷~~一般燙青菜的一倍大

才賣30元

牛肉麵也才65而已

在三義火車站外那一條路 要往勝興火車站的路上就會看到了


去勝興火車站晃晃




筑筑一直想做這個小火車啦

她又怕我笑她 不敢坐





去看桐花 已經掉很多嚕~~

這幾天又下過雨地上桐花好多都爛掉嚕



你頭這麼大 都把我帽子壓歪了

你好好笑唷~~

好笨的臉



龍騰斷橋  筑筑好觀光客唷~~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三義要往大湖的指標走

指標不是很明顯 要注意看



奇摩旅遊介紹第3名的景點

每人低消100元



餐廳內部~~今天是平日所以沒什麼人



洋蔥圈 100




季節起司水果棒 100

醬是芒果醬

還蠻好吃的

老闆算數有問題

2樣200

加一成服務費應該是220

她算我們210而已


今天騎了一百20幾公里

在騎17公里我就可以去台中后里了耶

有夠遠

屁股好痛

回來新竹就去買郵局前的那家鹽水雞

普通啦

再去吃SOGO前天送我們的烤肉飯卷

不像韓式烤肉

像中式的洋蔥炒牛肉

LEVIS褲子買好嚕

還有會員卡了

以後要買

打給我 我在跟你們說我身份証字號跟電話

我生日那個月不准偷爆我的資料

會害我沒有折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