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我的新工作在京站裡

我還沒幫我的新工作取到暱稱

晚點再說.............

工作了第4天了

ok啦~~只是休息時間比較少

2點到10點半下班

只有半小時吃飯時間

又不能準時下班

剛上班吧

還不覺得累~~

廚房只有我跟領班是女的

聽說領班下個月要調去台中了

喔~~那不就剩我一個

who care~~

我還比較喜歡跟男生一起工作

不會心機 又不囉唆

現在每天下午一去先備料 吃飯 晚上出沙拉跟麵包

很幸運了

他們說新人一去一定是先站洗滌

只是剛好有人只做到這個月

所以就先讓我們學 他自己站洗滌

站洗滌 沒在怕的

只是怕打破

這裡盤子破了要賠是大家一起賠的

聽說每個月大家分擔1.2百塊ㄅ


我家主廚超沒架子的

我前天上班

看到主廚站洗滌耶

都驚訝了~~

有人受傷他也會去拿醫藥箱幫牠擦藥包紮

在這裡還有好幾個都比我小耶

79年次的..........................

副主廚現在都只要76~79年次的人



這裡的人很酷

有人來上班穿西裝還拿公事包  他有在做標案

有人很愛玩  會存錢跟女友出國到處玩  還看了周杰倫第3場的演唱會 有蔡依林的  一張票4千多塊

有人頭髮超捲  他輪廓很深 超像外國小孩  我看到他脫帽 我都偷笑ㄌ

有人瘋籃球 還有下賭注的  前天贏了2萬多塊

有人電腦超強 會寫電腦程式還會開天堂私服了 重點是 他只有國中畢業  酷斃了

我從家裡出發去搭火車 要花一小時

騎車去公司 一小時

連從新竹搭客運到公司都只要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