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耶~~從沙拉台跳到炸台跟開胃菜的區域了

又要新學別區的義大利文菜單了

ok的~我在沙拉台看了很久了

用看的ok 喊單的人唸給我聽

我還會有點卡住 要想一下

油鍋好可怕

我討厭炸中捲

要一個一個慢慢丟

會不小心燙到自己

而且我不喜歡吃啦

帶我的人還要一直給我吃

怎麼大家一直想拿東西給我吃

一直要我試吃

滷牛腱的人  也說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來吃ㄧ塊

另一個人在煮豬血湯 又換他說 來喝一碗拉

我沒有這麼餓拉


劃假很酷

月休6天

可以自己劃6天

不要跟別人衝到就好

副主廚都主動問我要休生日當天嗎

因為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他不跟我搶假唷

他說他不過國曆的

好貼心唷~~

這裡的人都很好

只是為什麼一個團體裡 總有一個人特別討人厭勒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