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每天都爆衝去火車站搭車

55分的車

每天都硬要快40分才要衝去換衣服關電腦

沒辦法

每天早上比較有fu打網誌

可是大家怎麼都中午有fu洗衣服阿

中午就有2個人跟我說 他要去洗衣服

爆衝出門

停好車

快走在地下道裡

我在趕時間後面也有一個男的走在我後面

我們2個手都在晃

就這樣不小心牽到了

好尷尬唷

他還走到我前面看了我一下

.............................

超尷尬的拉~~~~~~~~~~~~~~~~~~~~~~~~~~~~~~~~~~~~~~~~~~~~~~~~~~~~~~~~~~~~~~~~~~~~~~~~~

最近怎麼一直發生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